>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13球11助攻英国脚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利物浦官方宣布兰伯特加盟 


  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利物浦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正式加盟,根据英国媒体披露,兰伯特的转会费是400万英镑,这笔签约也是红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正式完成的首笔交易。

  在通过利物浦的体检后,兰伯特正式同球队完成了签约工作,随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都是难以置信,我爱这家俱乐部,这充斥着我的生活。17年前,我离开了这里,但是我没有停止对利物浦的爱。我一直梦想着为利物浦队踢球,我曾经认为机会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没想到我还能梦想成真。我知道利物浦队有多伟大,这意味着我的一切,我也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留在球场上踢的每一分钟。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我将专注于球场表现。”

  本赛季,兰伯特一共出战37场英超联赛,贡献13球助攻11次,是英超联赛仅有5名进球和助攻均上双的球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兰伯特获得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青睐,入选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毫无疑问,兰伯特就是足球界的励志哥,从踢不上球、要到罐头厂打工,到即将征战世界杯,再到重返利物浦,英格兰球星本色出演了一部励志传奇。

  签约利物浦后,兰伯特将专注于世界杯的发挥,而他目前已经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过4场国际比赛。利物浦官网自豪的表示,兰伯特入选后,他将同俱乐部队友杰拉德、斯特林、斯图里奇、亨德森、约翰逊并肩作战。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9877.shtml report 2065 利物浦官方宣布兰伯特加盟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利物浦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正式加盟,根据英国媒体披露,兰伯特的转会费是400万英镑,这笔签约也是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