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交易方案:火箭送书豪帕森斯 骑士可出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追乐福需下血本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毫无疑问,凯文-乐福将成为今夏交易市场的头号主角,各支球队将就乐福的归属展开激烈的争夺,那么这些追逐者们所能给出的最好筹码各是什么呢?让我们来听听美媒体专家布莱恩-特波雷克的分析——

  1、休斯敦火箭

  森林狼得到:25号选秀权,2016年首轮签,阿西克,帕森斯,林书豪,特伦斯-琼斯

  火箭得到:乐福,凯文-马丁

  如果这些筹码中只送出其一,肯定无法打动森林狼,而如果打包起来的话,森林狼估计得好好考虑一番。帕森斯是NBA中最物美价廉的球员之一,不过他的新秀合同即将结束,但不管怎么说,他在球场两端的价值都很高。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工资都太高了,不过他们各自都有着非常给力的作用,阿西克能防守内线的任何大块头,林书豪作为替补能爆发出火力。至于琼斯,虽然不是超级巨星的料,但也有相当的潜力。火箭外带附送的2个选秀权,能让森林狼在未来有更多选秀运作的空间。

  2、洛杉矶湖人

  森林狼得到:7号选秀权,2016年首轮签,萨克雷,马绍尔

  湖人得到:乐福

  湖人原本指望着能拿到一个高位选秀权,摘一个超级新星来帮助科比,不过7号签实在太尴尬。科比的合同只剩下2个赛季,只能从交易市场找人,不过这样的筹码能让森林狼满意吗?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3、波士顿凯尔特人

  森林狼得到:6号选秀权,17号选秀权,2015首轮选秀权,萨林杰,布兰登-巴斯,杰拉德-华莱士

  凯尔特人得到:乐福,科雷-布鲁尔

  凯尔特人囤积了大量的优质选秀权,为的就是能通过交易招募超级巨星,现在他们的这些筹码可以派上用场了。萨林杰潜力不俗,巴斯则一直都是不错的轮转球员,华莱士加入交易纯属为了配平薪金。

  4、芝加哥公牛

  森林狼得到:16号选秀权,19号选秀权,2015年米罗蒂奇签约权,布泽尔

  公牛得到:乐福

  这个交易方案有些类似于凯尔特人的方案,公牛的选秀权都靠后,他们最吸引的筹码无疑是欧洲天才米罗蒂奇的签约权。至于布泽尔的到期合同,也不会给森林狼造成太大麻烦。

  5、克里夫兰骑士

  森林狼得到:状元签,特里斯坦-汤普森,迪昂-维特斯

  骑士得到:乐福,凯文-马丁

  试想一下乔尔-恩比德,或者安德鲁-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穿上森林狼球衣的样子。骑士手上拥有无数年轻潜力新星,而且都在新秀合同之内,如果森林狼想要换回年轻球员,骑士无疑是最好的交易对象。

  6、金州勇士

  森林狼得到:哈里森-巴恩斯,科雷-汤普森

  勇士得到:乐福,凯文-马丁

  勇士手上没有选秀权,不过好在还有年轻球员作为筹码。巴恩斯是小前锋位置上的一把好手,而汤普森从来也不会让人失望,他的射术精良,对于森林狼来说,汤普森是年轻版本的凯文-马丁。

  7、纽约尼克斯

  森林狼得到:2018年首轮签,香珀特,钱德勒

  尼克斯得到:乐福

  尼克斯的状况比湖人更糟糕,他们最近的首轮签也要等到2018年,钱德勒也不再是昔日的最佳防守球员,不过他们所能拿出的最好筹码只能是这些了。

  8、凤凰城太阳

  森林狼得到:14号选秀权,18号选秀权,27号选秀权,阿莱克斯-莱恩,弗莱

  太阳得到:乐福

  太阳这样的屌丝阵容在上赛季差点在西部杀入季后赛,他们欠缺的是就是一位真正的明星球员,他们的优势在于囤积了大量选秀权,虽然质量一般,但胜在量多。

  9、萨克拉门托国王

  森林狼得到:8号选秀权,本-麦克勒摩,雷-麦卡勒姆,杰森-汤普森,贾森-特里

  国王得到:乐福

  和湖人一样,国王的8号选秀权略显尴尬,他们比湖人好的一点就是年轻球员多,不知道这是否对森林狼的胃口?

  10、华盛顿奇才

  森林狼得到:布拉德利-比尔,安德烈-米勒,马特尔-韦伯斯特

  奇才得到:乐福

  米勒和韦伯斯特纯属用来匹配薪金,森林狼最口水奇才的得分后卫比尔,比尔正在成长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和沃尔的后场组合日渐成熟,不过奇才很难说是否愿意放走比尔,毕竟他也有未来成为超级球星的潜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43482.shtml report 2832 追乐福需下血本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毫无疑问,凯文-乐福将成为今夏交易市场的头号主角,各支球队将就乐福的归属展开激烈的争夺,那么这些追逐者们所能给出的最好筹码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