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欲保留住核心阵容 伯德无意撵走史蒂芬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3日,经历了2013-14赛季的大起大落过后,步行者最终还是止步在东部决赛,球队的内讧闹剧一度在全联盟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拉里-伯德还是决定将球队的核心阵容留下,其中包括以犯二而闻名的兰斯-史蒂芬森。

  就在步行者的内讧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就有不少媒体认为他们会在休赛期当中进行交易,诸如状态非常奇葩的中锋希伯特和比较会闹事的史蒂芬森都有可能会卷进交易当中。不过步行者球队主席伯德也正在斟酌球队接下来的打算,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将教练沃格尔稳住——尽管也有传闻说他会被炒掉。“没有任何疑问,如果你要问我的话,我会很老实地告诉你:我以前就说过,他的位置很稳当,帅位不会有危险。”伯德如是说。

  那么在教练组不变的情况下,步行者是否会对球员进行调整呢?或者说他们是否还会更换原有的核心阵容?要知道在本赛季的进程当中,步行者的主要球员表现各种颠簸起伏。“我认为不会,我喜欢这些球员的比赛态度。他们是非常出色的人。就目前来说可能就是替补球员要调整,弗兰克、我,以及凯文(普理查德,步行者总经理)都会坐下来讨论这事,去年我们就改变过板凳球员,结果他们的表现颠簸起伏。”伯德继续说。

  想要更换球队的替补阵容自然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即使是在没有续约史蒂芬森的情况下,步行者就已经超过薪金帽空间,这也意味着他们没有能力引进大牌的自由球员。另外就是,他们想要交易掉本队的球员也不容易——他们不想交易掉乔治和希伯特,他们两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都有3040万美元的合同。而乔治-希尔还剩三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就算想送走希尔,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那么在2014年的秋天,被认为是绝对二货的史蒂芬森是否还会继续留在步行者呢?“这个谁也没法预料到,他是自由球员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但是我们显然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里和他进行洽谈,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比赛部署的一部分。他是自由球员了,如果想的话可以和任何球队接触,这样就得看他是否乐意留下来了。”伯德说。

  如果就伯德自己的角度来看,他是否希望史蒂芬森留下来呢?伯德回答说:“我一直都希望他能回来,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不希望让这样一个天才就这么走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45315.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6月3日,经历了2013-14赛季的大起大落过后,步行者最终还是止步在东部决赛,球队的内讧闹剧一度在全联盟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拉里-伯德还是决定将球队的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