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加盟火箭概率逊勇士 休城追爱神存天然劣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乐福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尼-普拉克撰文指出,火箭追逐乐福存在着天然劣势,因为“爱神”喜欢去加尼福利亚打球,加上勇士的人员配置相对更有吸引力,所以乐福挪窝去金州的可能性更大。

  乐福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到期,但已厌倦失败的他上周通过经纪人明确告知森林狼,他不会考虑和球队续约,并希望森林狼在选秀大会之前将他送走。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乐福希望去一支有望冲冠的强队效力,而勇士和火箭都是潜在目标。

  著名的篮球专家里奇-布彻分析认为,在勇士和火箭这两支球队之间,乐福选择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对此,普拉克持赞同意见。

  “勇士有着很好的球员配置,乐福如果去金州,可以和库里很舒服的打挡拆,身边还有博古特为他协防,克莱-汤普森则是另一个外线进攻选择项,这无疑是很具吸引力的。火箭虽然有霍华德,但哈登(和乐福打挡拆)的吸引力显然不及库里。我无意冒犯火箭,但乐福喜欢加尼福尼亚是公开的秘密。更重要的是,他喜欢勇士的建队方式。”布彻如是分析说。

  普拉克在今天的专栏中指出,乐福确实喜欢去西海岸打球,这也是之前他和湖人传出绯闻的根源所在。但就像上面所说的,乐福希望去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效力,所以他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不大,而勇士则符合他的挪窝标准。

  “如果乐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改投它队,那勇士肯定是他更好的选择。身边有库里和汤普森这样的搭档,内线又有博古特这样的防守型中锋,乐福肯定会乐开花。”普拉克说。

  当然乐福最终去哪里并非是他说了算,同时还要看森林狼管理层的想法。勇士有可能在交易中送出大卫-李和伊戈达拉,火箭则可能把阿西克、林书豪和琼斯摆上货架。

  仅仅从篮球角度分析,乐福和火箭也是很搭调的,如果双方联手,那火箭在未来3至5年都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勇士还是火箭?这对于乐福来说是个艰难的选择题。我的观点和布彻一致——乐福最终会去勇士。但需要再次强调的是,交易结果并非是由乐福本人所决定的,更多的还是森林狼管理层说了算。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0507.shtml report 1836 乐福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尼-普拉克撰文指出,火箭追逐乐福存在着天然劣势,因为“爱神”喜欢去加尼福利亚打球,加上勇士的人员配置相对更有吸引力,所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