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推首款官方周年纪念球鞋 萧华签名限量发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此款限量版球鞋旨在为联盟建立68周年献礼 - 

  北京、纽约,2014年6月2日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联盟将于6月6日总决赛开始之际发布史上首款收藏级限量版篮球鞋 - NBA Anniversary 2014。此款篮球鞋将全球限量发售1946双,以纪念1946年联盟成立之年。

  NBA Anniversary 2014的建议零售价为119美元,全球各地的球迷可以通过联盟的官方零售或网购渠道购买,如nbastore.com、纽约第五大道的NBA旗舰店、中国的‘NBA鞋会’微信账号以及墨西哥的NBATienda.com、印度的NBAStore.in和台北的NBA商店。

  每双球鞋的鞋舌上都有一个四位数的序列号,顺序从0001号到1946号。每双球鞋还将附送官方防伪证书以保证每一位收藏者都拥有独一无二的NBA Anniversary 2014战靴。

 

  NBA主席亚当-萧华(Adam Silver)将在第一双NBA Anniversary 2014上签名,随后这双球鞋将于6月6日在NBA官方网站的公益拍卖页面(https://auctions.nba.com)以直播拍卖的形式拍卖,所有拍卖收入将捐赠给NBA关怀行动(NBA Cares)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NBA的全球影响力正值历史新高,我们希望为球迷提供这样一个独特的产品,让他们可以通过这款产品,表达出对NBA的热情,” NBA全球运营及授权产品总裁萨尔 - 拉洛卡(Sal LaRocca)表示。“球鞋收藏爱好者们可以通过这双战靴,全面领略NBA联盟深厚的历史底蕴。”

  NBA Anniversary 2014的鞋身整体配色采用红白蓝三色,体现出NBA官方标志的配色;球鞋的后跟上印有30颗星星,代表NBA联盟的30支球队;球鞋的包装盒设计精巧,盒盖内侧的文字记录了联盟的重大发展历程并烫金印制了30支球队的标志。

  关于NBA

  NBA是全球知名的体育赛事和传媒集团,由三个职业体育联盟组成: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协会(WNBA)以及NBA发展联盟。 NBA的影响力遍及全球,其赛事与节目在215个国家和地区通过47种语言播出,NBA授权商品在遍布六大洲的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5万家商店出售。 2013-14赛季,NBA各队共拥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92位国际球员-这一数字创造了NBA单赛季国际球员总数新纪录。 NBA拥有覆盖全美600万个家庭的NBA官方电视台(NBA TV),以及在去年总点击量超过95亿次的NBA官网(NBA.com),而且其中超过半数的访问来自北美以外地区。 NBA是社交媒体领域影响力最大的职业体育联盟,联盟、球队以及球员在各个平台的所有账号在全球拥有总计超过五亿的粉丝和点赞。通过NBA关怀行动,联盟、球队和球员已向慈善机构捐助善款超过2.3亿美元,完成总计超过280万小时的小区服务,并为全世界各地的孩子和家庭建造了860处可供生活、学习和娱乐的场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1071.shtml report 2395 -此款限量版球鞋旨在为联盟建立68周年献礼- 北京、纽约,2014年6月2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联盟将于6月6日总决赛开始之际发布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