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元老赛-皇马5-1屠杀尤文 齐达内各为两队踢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齐达内PK西多夫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独立的新阿尔卑球场迎来了一场豪门元老慈善赛。做客的皇家马德里元老队,以5比1的比分屠杀尤文图斯元老队。值得一提的是,身兼两队名宿于一身的齐达内,为这两支球队分别踢了半场比赛。此役共有2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40万欧元的门票收入被全部捐献给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皇马元老队中,有耶罗、布特拉格诺、索拉里、西多夫、马克莱莱、萨尔加多、莫伦特斯、卡伦布、卡兰卡、德拉雷德、埃斯奈德等人。尤文元老队中,则由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大维斯、费拉拉、蒙特罗、内德维德、拉瓦内利、塔奇纳迪、维埃里等昔日名将。齐达内在尤文图斯真正成长为超级巨星,并在2011年以7300万欧元创纪录身价加盟皇马,他代表两队分别踢了半场比赛。这场元老赛只有退役球员参加,因此劳尔和皮耶罗均没有出战。

  31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卡伦布左路45度传中,莫伦特斯中路小禁区内头球破门。42分钟齐达内为皇马破门,他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1分钟后尤文图斯扳回一球,在接应到队友的右路传中后,塔奇纳迪前点右脚扫射破门。半场结束时,皇马以2比1领先。

  下半场皇马继续加强攻势,65分钟时西多夫打进了此役最漂亮的一个进球。皇马右路传中被顶出,西多夫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轰入球门右上死角,皇马3比1领先。75分钟萨尔加多帮助皇马获得点球,因心脏病提前退役的德拉雷德操刀主罚破门,皇马4比1领先。87分钟皇马将比分改写为5比1,布特拉格诺右侧反越位后横传中路,贝拉斯科小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2928.shtml report 1266 齐达内PK西多夫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独立的新阿尔卑球场迎来了一场豪门元老慈善赛。做客的皇家马德里元老队,以5比1的比分屠杀尤文图斯元老队。值得一提的是,身兼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