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上午建业将宣布新主帅人选 贾秀全上任在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端午小长假,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寻找中国足球的未来”大型足球公益选拔秀活动火热展开。贾秀全、李章洙、里克林克、范运杰四位导师各自带领15名足球小将展开训练与较量。最终,由贾秀全率领的小球员队伍获得冠军。今日上午,建业将宣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贾秀全带来的“好兆头”也许将是他与建业再续前缘的信号。

  为了使没有机会接受专业培训或遗落在民间的好苗子得到一次走上足球道路的机会,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了此次大型公益活动,从300多名热爱足球的孩子中选出60名佼佼者由导师面授技艺。本次活动在5月31日展开,经过一天的导师培训过后,四位导师分别带着自己挑选的15个孩子在航体展开较量。

  最终,贾秀全率领的小球队过关斩将,先后击败李章洙和范运杰队夺得冠军。“这是个好兆头”,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这样评价贾秀全的胜利。在建业新帅悬而未决的当下,这句话无疑透露出贾秀全即将上课的信号。

  胡葆森在建业二十周年大庆时表态,球队要逐步建立起年轻球员培养和提升的硬性指标,在3年内实现球员一半本土化。在青训建设和本土球员选拔方面,贾秀全在建业的一番作为举足轻重。6年前接过建业教鞭后,贾秀全买来徐洋、周亚君和顾操,挖掘出张力、张璐、肖智和乔巍等本土球员,他留下的班底至今仍支撑着球队的半壁江山。加之谭望嵩、黄希扬在国青队时都师从贾秀全,贾秀全对目前这支建业队的了解程度可以让他迅速上手。在建业岌岌可危的当下,贾秀全在以上两点的优势将是打动建业高层的关键,也让他成为新帅最合适的人选。

  不过,一些球迷对于贾秀全的评价可谓毁誉参半。由于当年他在联赛中期不辞而别,不少人心中难免会打下一个结。时过境迁,毕竟双方当时并没有原则性的矛盾,更未曾当面交恶,当年的一些误会完全可以一笑而过。之前,贾秀全也公开表态“亏欠河南足球一个交代”,愿为建业献出全力。

  今日上午,建业俱乐部会正式公布新帅人选,一切谜底将会随之揭开。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3331.shtml report 1207 记者王玮皓本报讯端午小长假,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寻找中国足球的未来”大型足球公益选拔秀活动火热展开。贾秀全、李章洙、里克林克、范运杰四位导师各自带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