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豪言能够防住邓肯 暗批雷霆西决防守无章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波什对防邓肯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6月3日,《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克里斯-波什在总决赛当中要遇到老对手蒂姆-邓肯,对于邓肯在西部决赛当中高命中率,波什说自己防守会比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做得好,认为雷霆队攻防没有条理。

  邓肯在西部决赛当中场均17.8分,投篮命中率为47.1%,石佛是马刺队进攻关键,他不仅能在内线个人单打还能够带动外线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雷霆的伊巴卡火线复出后一度给邓肯制造出进攻困境,然而邓肯在做出调整之后,在关键第五场和第六场当中分别得到22分和19分。

  常规赛与马刺的两场交手中,波什是热火阵中表现最好、最稳定的一名球员,他场均能得到2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3.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0%。波什是决定总决赛走向的重要球员,与步行者东部决赛当中,波什前三场状态低迷,从第四场开始爆发,打法更具侵略性。

  谈到西部决赛中雷霆与马刺比赛,波什说,“雷霆队相比较之下打得缺乏章法和条理,无论是进攻投篮选择还是防守方面。”波什认为与马刺、波波维奇和邓肯的比赛是斗智斗勇,要根据比赛进程作出调整。面对马刺双塔组合,波什要继续发挥灵活特点和外线投射优势,他在防守中对热火重要性不言而喻,要限制邓肯同时还要防帕克挡拆。

  波什有如此强大自信还来源于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当中最后28秒,热火落后三分。波什在马刺三个人当中抢到关键前场篮板球,助攻雷-阿伦投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

  邓肯对于波什没有掉以轻心,石佛说,“很明显波什在上赛季总决赛里防守我的时候做得不错。”

  热火龙巨头波什也承认,马刺晋级之路要比热火辛苦,“从东部打到总决赛比较轻松,马刺依旧能够从实力强大的西部胜出,我对他们表示尊敬和自豪。”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4774.shtml report 1647 波什对防邓肯信心十足北京时间6月3日,《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克里斯-波什在总决赛当中要遇到老对手蒂姆-邓肯,对于邓肯在西部决赛当中高命中率,波什说自己防守会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