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你而趣为爱而跑 北京宠爱趣跑会"狗狗GO"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起跑仪式热闹非凡 
领奖台上 

  2014年6月1日,北京宠爱趣跑会“狗狗GO”活动在京举行。时尚、趣味的路跑形式,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200余名选手和他们的狗狗前来参赛,观赛亲友团倾力助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因你而趣,为爱而跑。“宠爱趣跑会”是智美控股集团2014年开发的体育娱乐品牌,将普通路跑运动进行时尚化、趣味化包装,并向受众传播“爱自己、爱他人、爱自然、爱世界”的正能量价值观。全新问世的趣跑项目,一改传统体育项目的单调和枯燥,让更多的人因此喜欢上运动,爱上路跑。

  “狗狗GO”的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时也不乏妙趣横生的竞技场面。智美控股集团路跑事业部副总经理宛然在活动伊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美国犬业俱乐部(AKC)著名犬类运动学家Danny为赛事名枪。“YAO订制”自媒体创始人、狗狗GO活动形象大使王瑶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展示了选手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事按照参赛狗狗肩高分为三组,在激烈的小组赛过后,获奖选手和狗狗们(选手姓名)从迷你犬组、中型犬组、大型犬组三个组别中脱颖而出,分别在不同组别里傲视别的狗狗。心有灵犀,默契配合,最佳搭档源于朝夕相处和爱的沟通。很多选手在现场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和汪星人的有趣故事。他们表示,通过“狗狗GO”的活动,不仅为家里的狗狗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为大家提供了与家人、亲友欢乐聚会、相约运动的机会。

 比赛中

  同时,活动现场多处体现了主办方的办赛理念-细节彰显品质:赛道沿途饮水站、休息区一应俱全;现场志愿者为每名参赛选手热心服务;涉及到宠物参赛,主办方对狗狗粪便的处理尤为重视,通过现场派发“便便袋”呼吁主人自行捡拾、工作人员提醒监督、组委会专门工作组集中处理相结合的办法,很好地保护了活动现场的环境,真正符合了“狗狗GO”绿色、健康、环保的赛事宗旨。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前三名选手和他们的爱犬从众多狗狗中脱颖而出。小型犬前三名分别是:1038号李超;1113号赵飞;1041号徐浩民。中型犬前三名分别是:2039号赵昱;2037号李志强;2032号赵凯;大型犬组前三名分别是:3055号王群;3060号曾海川;3014号蔡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7892.shtml report 2095 起跑仪式热闹非凡领奖台上2014年6月1日,北京宠爱趣跑会“狗狗GO”活动在京举行。时尚、趣味的路跑形式,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200余名选手和他们的狗狗前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