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不理会马刺复仇心 韦德:爱詹皇的粉丝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韦德:爱詹皇的粉丝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4年NBA总决赛将打响,热火将在客场挑战马刺。热火在休息两天之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备战总决赛首场比赛。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谈到了首堂训练课的内容。“首先是看录像分析比赛的关键所在。”斯帅说,“打总决赛的感觉总是不一样的,我们首先在客场作战,这是不同。他们的轮换阵容不同,我们的也不同。挑战不同,心态不同,总是感觉不同。”

  斯帅知道马刺是带着复仇之心而来。“我知道他们去年输了,肯定今年动力十足,但是这些并不重要,一旦比赛开始了,两个队都会全力以赴,带着紧迫感去打好比赛。”斯帅说。

  外界都在谈论热火在三巨头时代实现“三冠王”,不过,斯帅表示,不能让这些干扰自己的情绪。“你不能为此受到影响,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你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备战比赛,做好打好每一个球的准备,拿下第一场比赛。”斯帅说,“你必须想着怎么样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每场都有提高,而不是脑子里想着成就什么的。这些东西不能帮你赢得比赛,目前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自己的心理调整得更好,不关心其他人说什么。“我们不会听这些东西,个人来说,我不关注媒体说了些什么,我也不看媒体写的关于我们球队或者对方的一些内容。我们只是关心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不能管别人说了些什么。”詹姆斯说。

  不过,詹姆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再拿总冠军,并不会因为拿了两个冠军之后压力减小。“我现在有机会再拿一个冠军,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下来这里的原因。这是我所想的,给自己机会,我已经做到了。”詹姆斯说。

  作为队友和好友,韦德认为,已经拿到总冠军的詹姆斯,让别人更加了解他是怎么样的人,有了更多支持他的粉丝,走出了2010年从克利夫兰出走的阴影。“大家有机会更加了解他,让大家更加了解勒布朗是什么样的人,他一直是一个无私的整体球员,只是现在他在一个更大的舞台,因为他拿过总冠军了。已经知道他的人,可以了解得更多,当然,人们都喜欢胜者。”韦德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大家有机会了解了这个聚光灯下的年轻人。2010年如果是他最大的错误,他现在站出来说,‘好的,伙计们,我错了,现在继续往前吧’。他在大家的关注之下,继续成长。我觉得,支持他的粉丝更多了。”

  对于总决赛,韦德表示,这将是更加残酷的一个系列赛。“这是一个残酷的系列赛,两支出色的球队,很多出色的个人球员。更好的两支球队,马刺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他们整个赛季都证明了这一点。我得说,我们是第二出色的球队,现在是,谁是更好的球队。”韦德说,“两支出色的球队在总决赛相遇,很难说谁是黑马球队。应该说,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更被看好。不过,谁知道呢?”

  总决赛从232赛制改成22111,对此,韦德说,“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在决赛打过这种赛制,所以我不知道是更好还是更坏。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先在客场打两场比赛,我们关注于第一场比赛,不管赛制如何,你必须专注于每场比赛。两队都有具备在客场击败对手的能力。”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7984.shtml report 2187 韦德:爱詹皇的粉丝更多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4年NBA总决赛将打响,热火将在客场挑战马刺。热火在休息两天之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备战总决赛首场比赛。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