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验30天私人定制训练 李伟伟:跑向第一个半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某知名IT网站的销售人员,李伟伟原本并没有把自己和跑步这项运动联系在一起。半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与跑步结缘,从此她便深深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曾经被晒吃晒玩占据的朋友圈,现在已经是跑步分享的天下了。

  “我想要挑战自己,过去从来没有长期坚持过一项运动,另外也是为了健康,长期坚持!”拥有半年跑龄的李伟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不小的目标——在今年的十月份参加北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赛事。为了这个目标,李伟伟每天坚持5km从家到鸟巢的往返跑,希望可以通过科学的训练和跑量的积累,使自己能够顺利完成十月份的半程马拉松。

  5月,李伟伟在得知李宁会在跑步圣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一场主题为“为你‘轻’注,想跑就跑”的跑步体验营活动之后,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我现在非常需要在跑步方面科学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李伟伟对于这次跑步体验营十分期待。体验营开营前,活动组织方为与会的跑者制定了调查问卷,并依据跑者问卷得分为跑者进行分组。李伟伟作为一名刚刚起跑不久的跑者,成为了初阶跑者团的一员。初阶跑者团是跑步体验营中人数最多的一个跑者团队,活动组织方也为初阶跑者配备了数量最多的教练,让每位跑者都能够得到一对一的专业指导。现场的分享和体验之后,李伟伟拿到了为她“私人定制”的30天训练计划。

 

  年轻漂亮的女生都对自己的体型格外关注,李伟伟也不例外,除了健康的身体,她同样想通过跑步收获苗条的身材。训练计划中针对初阶跑者减肥的指导部分,让李伟伟对于跑步和减肥有了更加全面和科学的认识。李伟伟正按照训练计划中推荐的有利于塑型的方式进行跑步,同时注意将自己的饮食按照训练计划中的提示进行调整。

 


  李伟伟还特别提到了训练计划中的“呼吸之道”这个部分。相比较一些跑步大咖,李伟伟的跑量并不算大,尤其在面对长距离的路程时会容易遇到一些呼吸上的问题。训练计划中关于呼吸调整的科学介绍,也让她对于长距离的跑步更有信心。

 

  跑步半年,李伟伟现在已经深刻体验到了跑步大咖们经常说的那句“跑步是会上瘾的”。通过跑步,李伟伟结识了许多好友,也感受到自己越来越散发着十足的正能量。对于李伟伟来说,跑步正在逐渐成为她生命中十分自然的一个部分。并不过分追求个人最好成绩,也不强求超大的跑量,李伟伟想要的,是享受跑步的过程,还有跑步之中自己的那份坚持。

  通过这段时间按照计划的科学训练,李伟伟正自信地迈向人生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58876.shtml report 2516 作为某知名IT网站的销售人员,李伟伟原本并没有把自己和跑步这项运动联系在一起。半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与跑步结缘,从此她便深深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曾经被晒吃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