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回国郎平肯定队员发挥 四国赛锻炼队伍为主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昆龙
袁心玥(左)和惠若琪等大巴时秀亲密
袁心玥(左)和惠若琪等大巴时秀亲密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尽管中国女排在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只获得第四名,但主帅郎平依然表示收获不小。

  今晨6点半,结束了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中国女排乘坐CA966次航班抵达首都机场。由于刘晓彤的行李在托运时出现了一点问题,中国女排比原计划晚了20分钟才走出机场。

  超过10个小时的飞行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些疲惫,不过当谈到本次比赛时,郎平表示对于年轻球员的发挥基本满意,"队员还是非常拼的,虽然发挥还有所起伏,但是整体上还是表现出了在训练中的水平。"她说。

  在结束瑞士女排精英赛后,中国女排将会投入到下一项比赛的备战中,月底即将在宁波北仑开始的女排四国赛对于球队来说同样意义重大,因为前来参赛的古巴、比利时女排与中国队在世锦赛中同处一组,实力不错的多米尼加也同样很有锻炼价值。

  正因如此,中国女排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将会继续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对此郎平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把以赛代练当作最好的提高方式,但是如果想要在某一环节实现突破,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对于四国赛的队员选择,郎平表示依然会以锻炼队伍为主,因此可能会对名单进行一定的调整,但是幅度不会太大。她说:"今年的比赛都是为了世锦赛做准备,因此在某些位置上会有变动,会给有竞争力的年轻队员以表现的机会。"

  摄/法制晚报记者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65011.shtml report 1234 袁心玥(左)和惠若琪等大巴时秀亲密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尽管中国女排在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只获得第四名,但主帅郎平依然表示收获不小。今晨6点半,结束了2014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