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媒体:热火4比3胜马刺 帕克韦德此消彼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迈阿密媒体力挺热火夺冠 


  去年总决赛,热火依靠主场优势和阿伦的神奇三分,4比3艰难逆转马刺,卫冕成功,那么今年呢?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时报》认为,热火还将以4比3战胜热火,并给出了诸多理由。

  首先,和去年相比,帕克的脚踝是个隐患,而韦德却更加健康。帕克在西部决赛第六场伤了左脚踝,缺席了整个下半场,可以想见伤势并不太轻,尽管在总决赛之前获得了5天的休整,但恢复情况难以预料,而一旦帕克受制于伤势,那么马刺的进攻将遇到大麻烦,相形之下,韦德今年的季后赛状态可谓渐入佳境——本赛季季后赛场均18.7分,命中率52%,高于去年的15.9分和45.1%的命中率。

  和韦德的节奏一样,热火在常规赛并没有使尽全力,而是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渐渐发力,马刺一整个赛季既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也保证了主力球员的休整,他们的确比步行者更优秀,但看起来,热火更处于巅峰状态。

  双方的最大差距或许在替补,但事实上,热火的替补比纸面上更好。“鸟人”安德森和雷-阿伦可能比热火的某些首发球员更重要,诺里斯-科尔证明他是比查尔莫斯更合适的硬战高手和防守强人,在第四节,他将成为阻止帕克的上佳人选,另外他在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7%,是詹韦二人最信任的外线拍档。

  在两方的对阵中,如果热火像去年那样打小个阵容,那么马刺将无法像正常轮换那样使用斯普利特(去年总决赛后三场巴西人一共只打了24分钟)。今年,热火很可能照搬经验,利用速度、冲击力、拉开空间来对抗马刺,让马刺内线优势难以完全发挥。

  最根本的一条,热火拥有詹姆斯,在29岁零6个月时,他是地球上最好的篮球手,对三连冠充满无限期待。而且关键的是——任何对手再也不能采取放詹姆斯跳投的策略了。阻止詹姆斯的,只剩下了他自己。

  根据赛程,总决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于圣安东尼奥开打。(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68761.shtml report 1830 迈阿密媒体力挺热火夺冠去年总决赛,热火依靠主场优势和阿伦的神奇三分,4比3艰难逆转马刺,卫冕成功,那么今年呢?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时报》认为,热火还将以4比3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