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售悍将换皇马双星 小马哥或与瓜三分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尤文或用比达尔换莫拉塔 引瓜林做替身
《足球市场》截屏:尤文或用比达尔换莫拉塔 引瓜林做替身

  尤文与皇马的元老赛,斑马军团大比分落败,不过尤文也并非没有收获,《足球市场》披露,在这次元老赛的间隙,尤文、皇马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再次进行了面谈,尤文希望得到皇马的莫拉塔以及马塞洛科恩特朗中的一人,皇马则对尤文中场波巴虎视眈眈。除了皇马,尤文还在与巴萨、国米接触,桑切斯、瓜林都是尤文今夏引援的目标。

  尤文完成联赛三连冠伟业后,孔蒂的去留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孔蒂留任的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尤文在今夏继续补强阵容。《足球市场》披露,借着这次元老赛的机会,尤文、皇马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再次碰面。尤文希望能够引进皇马小将莫拉塔,皇马方面也愿意放人,不过皇马希望尤文能够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然后再在合同中加上3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尤文虽然对回购条款没有太大意见,但考虑到欧足联的公平竞赛原则,尤文希望能够先租借莫拉塔一个赛季,然后明年夏天再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

  马塞洛、科恩特朗两名边后卫也是尤文追逐的目标,孔蒂希望下赛季变阵四后卫,但在左后卫位置上,由于埃弗拉已经与曼联续约,尤文现在能让人放心的人选恐怕只有基耶利尼。马塞洛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科恩特朗原本得不到安切洛蒂的信任,但本赛季收官阶段,科恩特朗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皇马主力左后卫的位置,相比马塞洛,科恩特朗的身价要低一些,在1500万欧元左右。《足球市场》披露,皇马希望能够用莫拉塔、马塞洛、科恩特朗这些球员作为筹码,来引进智利中场比达尔。由于尤文拒绝出售波巴,身价5000万欧元的比达尔现在已经成为皇马等豪门追逐的目标,现在的问题在于孔蒂并不想失去比达尔,比达尔和波巴在孔蒂看来都是球队的非卖品。

  除了皇马,巴萨其实也一直对比达尔虎视眈眈。《世界体育报》披露,尤文向巴萨开价1800万欧元求购桑切斯,但被巴萨拒绝。巴萨希望比达尔能够换来3500万欧元,即便尤文无法拿出这么多现金,巴萨也有另外一种方案,就是用桑切斯外加一部分现金来交换比达尔。本赛季巴萨在西甲、冠军联赛、国王杯上全面溃败,在国际足联的禁买令开始执行之前,巴萨必须尽快完成球队的换血。

  《足球市场》披露,尤文已经着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比达尔的替代者,马洛塔正在联系国米,欲重启瓜林的转会谈判。一月份时尤文差点就用武齐尼奇换来了瓜林,但现在国米想要的不是武齐尼奇。奥西利奥提出瓜林和马尔基西奥互换的方案,马洛塔并不想放走马尔基西奥,毕竟皮尔洛年龄已经很大,技术全面的马尔基西奥可以保证尤文中场的板凳深度。如果尤文愿意为瓜林支付1500-1800万转会费,国米也可以接受,但马洛塔现在更想说服奥西利奥,用伊斯拉来抵一部分转会费,伊斯拉曾经是马扎里很感兴趣的球员,萨内蒂退役之后,国米也需要对补强两个边路。

  (迪亚摩)

相关新闻:

·曝尤文6000万可卖比达尔 孔蒂放话下赛季夺欧冠
·战切沃或成瓜林告别演出 国米欲用铁卫换拉梅拉
·尤文3000万欧挖角桑切斯 斑马旧将力荐90后妖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71290.shtml report 3314 《足球市场》截屏:尤文或用比达尔换莫拉塔引瓜林做替身尤文与皇马的元老赛,斑马军团大比分落败,不过尤文也并非没有收获,《足球市场》披露,在这次元老赛的间隙,尤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