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艺蒙重伤恐遭米兰抛弃 老贝因扎吉决定卖巴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足球市场》:老贝因扎吉决定卖掉巴洛特利
《足球市场》:老贝因扎吉决定卖掉巴洛特利

  蒙特利沃重伤接受手术,对于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打击。蒙特利沃与米兰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其经纪人承认,米兰今夏可能会引进其他球员来替代蒙特利沃。巴洛特利也是米兰的一个大麻烦,《都灵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和因扎吉已经达成了共识,今夏用巴洛特利来套现,贝卢斯科尼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并未否认这种说法。

  蒙特利沃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尽管手术很成功,但蒙特利沃还是要休战近半年时间。蒙特利沃与米兰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之前由于蒙特利沃和西多夫之间的关系不佳,一度有传闻称蒙特利沃会在今夏转会。如今蒙特利沃重伤,其经纪人布兰基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直言:“对于我和蒙特利沃来说,如果米兰在中场引进一名新援,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现在脑子中只想着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让蒙特利沃的身体尽快的恢复。”

  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蒙特利沃的受伤对米兰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要先休养三个月,然后再进行两个多月的恢复训练,才能回到球场上来。”贝卢斯科尼的这种说法,也说明米兰确实有可能引进一名中场来取代蒙特利沃。《足球市场》披露,米兰现在在转会市场上有三大目标,分别是洛迪、奇加里尼、巴塞利。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选,米兰就只能内部挖潜,用波利或是克里斯坦特来踢蒙特利沃的位置。

  蒙特利沃需要长时间养伤,即便米兰想在今夏卖掉蒙特利沃,也很难找到一个愿意接手的买家。相比之下,现在最让米兰头疼的还是巴洛特利,因扎吉也很清楚巴洛特利的能力,但能否驯服巴洛特利,因扎吉也不是很有底。《都灵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和因扎吉已经达成了共识,今夏用巴洛特利来套现。米兰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但贝卢斯科尼希望世界杯之后巴洛特利的身价能够再上涨一点,因扎吉则提出,可以卖掉巴洛特利,不过还再在转会市场上引进能够替代巴洛特利的球员,与帕奇尼或是马特里搭档。

  贝卢斯科尼本人也暗示,巴洛特利可能会离开米兰:“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确实有可能引进一些新援,但这些必须要等我们的新教练上任之后再谈。”事实上,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因扎吉取代西多夫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贝卢斯科尼也表示:“我会和管理层在米兰总部进行一个会议,然后决定接下来如何去做。”

  巴洛特利如何离开米兰,很有可能重返英超踢球。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都有意引进巴洛特利,特别是阿森纳,本赛季阿森纳终于赢得了久违的冠军奖杯,温格也希望能够今夏继续补强阵容,新赛季向联赛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晓山凝翠)

相关新闻:

·蒙托利沃推特谢球迷 加里亚尼表态米兰与其同在
·德罗西:为蒙托利沃感到遗憾 意大利是夺冠行家
·蒙托利沃: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 世界杯考验巴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3939958.shtml report 2929 《足球市场》:老贝因扎吉决定卖掉巴洛特利蒙特利沃重伤接受手术,对于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打击。蒙特利沃与米兰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其经纪人承认,米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