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要任务续约帕森斯 三将望成重磅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首要任务续约帕森斯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著名网站《世界体育报告》撰文指出,火箭休赛季的第1要务是处理好帕森斯的续约问题,然后才是去引进第3巨头和交易林书豪以及阿西克。编译如下:

  火箭冲击总冠军的梦想首轮即告夭折,老板亚历山大在赛季总结会上已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休赛季不惜余力去引进第3名巨星。从目前的情况看,安东尼、乐福、朗多已进入了莫雷的视野,欧文也是火箭潜在的目标。

  林书豪、阿西克和贝弗利这3个人,将会是火箭进行重磅交易的优先筹码。但在我看来,火箭暑期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处理好帕森斯的合同问题。在这一点上莫雷应该比较纠结,他肯定舍不得帕森斯离队,但问题在于,如果火箭要想得到安东尼等人,帕森斯似乎又必须被摆上货架。

  帕森斯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如果火箭执行了他的第4年新秀合同,那帕森斯下赛季的薪水将会是100万美元,火箭可以再“剥削”他一年,但这意味着帕森斯明年夏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火箭留下他的难度可想而知。

  按照相关规定,莫雷需要在7月1日(球员市场开放日)之前做出决定。如果火箭不执行帕森斯的下赛季合同,那就得和帕森斯商讨提前续约事宜。虽然这种情况下帕森斯将是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如果有球队为他开出一份千万年薪级别的肥约,那火箭将会非常被动,匹配还是不匹配?

  如果放弃匹配,那火箭将眼睁睁看着帕森斯改投它队,从而白白失去了再廉价使用他一个赛季的机会。所以,莫雷目前肯定在为帕森斯的合同事宜反复纠结。

  得到了霍华德后,火箭本赛季常规赛闯进了西区前4,但莫雷深知球队和雷霆、马刺等顶级强队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他肯定会设法去再引进一名巨星。无论是追求安东尼还是朗多,帕森斯都将会是交易的主力筹码,否则对方也不会轻易答应。

  早在去年冬天,火箭就曾和凯尔特人商讨交易朗多的可能性,当时安吉坚持要求在交易中得到帕森斯,莫雷始终没有让步,谈判最终破灭。由于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合同太大,无法吸引起其它球队的兴趣,所以那些老总们都紧盯着帕森斯不放。

  但如今情况将发生变化,林书豪和阿西克都进入合同年,他们的薪水虽然很高,但到期合同将会引起那些重建球队的兴趣。正因为送走这两人的难度变小,火箭续约帕森斯的可能性在增大,莫雷才会如此纠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393554.shtml report 1800 火箭首要任务续约帕森斯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著名网站《世界体育报告》撰文指出,火箭休赛季的第1要务是处理好帕森斯的续约问题,然后才是去引进第3巨头和交易林书豪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