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本周签西班牙神锋 巴黎6100万强挖扎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本周将签下科斯塔

  在传出切尔西即将签下法布雷加斯接替离队的兰帕德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再度抛出关于蓝军的转会重磅消息,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将在本周内完成加盟斯坦福桥的转会(一说迭戈-科斯塔啊世界杯前完成转会),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据悉,切尔西与迭戈-科斯塔就球员个人待遇已经谈妥,由于西班牙神锋腿筋有伤,这也是他为什么没能前往斯坦福桥接受体检的原因,好消息是迭戈-科斯塔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已经恢复训练,马德里竞技前锋正在随西班牙备战即将开打的巴西世界杯。

  从舰队街报道的消息来看,切尔西今夏第一签应该是一名西班牙国脚,或许是法布雷加斯,也有可能是迭戈-科斯塔。现年25岁的迭戈-科斯塔是出生在巴西的西班牙国脚,曾经代表过桑巴军团出战过,可惜不受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重视,进而选择为西班牙效力,若不出意外,他将是斗牛士军团在巴西世界杯上的主力前锋。过去一个赛季,迭戈-科斯塔的竞技状态达到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高峰,各项赛事51场比赛攻入36球助攻7次,帮助马德里竞技时隔18年再度称雄西甲,还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决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切尔西挖走马德里竞技的不仅仅是迭戈-科斯塔,费利佩也是主帅穆里尼奥的目标,用该报的话来说,他也相当接近斯坦福桥,因为马德里竞技已经接近签下费利佩的替身,800万英镑敲定圭尔赫梅-斯奎拉。据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签下费利佩,是顶替即将离队的阿什利-科尔。司职左后卫的费利佩现年28岁,2010年起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是主帅西蒙尼的爱徒,过去四个赛季一直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是球队夺得西甲冠军的功勋,遗憾的是,尽管他表现出色,仍旧落选巴西世界杯名单。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再度“袭击”切尔西,打算出资6100万英镑强挖阿扎尔,此前法甲巨鳄已经砸5000万英镑从斯坦福桥签下了大卫-路易斯。在巴黎圣日耳曼强挖阿扎尔之际,比利时球星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发生变更,俱乐部官网已经确认,下赛季阿扎尔由现在的17号球衣改穿10号战袍,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比利时球星透露自己为何选择10号球衣,“我非常高兴能够穿上切尔西10号球衣,这是我最爱的号码,也是我在国家队习惯穿的号码,也是我儿时的一些偶像的号码,比如齐达内(法国队10号)。我希望10号能够在未来给我带来很多运气。”

  其实,巴黎圣日耳曼并不只是对阿扎尔一名球员感兴趣,在签下大卫-路易斯后,法甲巨鳄还打算签伊万诺维奇、切赫和奥斯卡等三名切尔西球员,打算挖走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中轴线。当然,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大目标是挖走阿扎尔,他们甚至愿意提供给比利时巨星一份超级合同——期限5年、周薪高达23万英镑。(十九)

相关新闻:

·马竞寻锋敲定蓝军小魔兽 卢卡库有望接班科斯塔
·巴黎6000万再挖阿扎尔 枪手成猎豹报复穆帅首选
·兰帕德若赴美国曼城欲明年租 巴拉克:绝对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394806.shtml report 3503  切尔西本周将签下科斯塔在传出切尔西即将签下法布雷加斯接替离队的兰帕德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再度抛出关于蓝军的转会重磅消息,马德里竞技前锋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