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妩双承认从失利中学很多 双打大满贯征程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皮肤被晒得黝黑的郑妩双在一日双赛后来到了罗兰-加洛斯的新闻中心。这个腼腆的小女孩今天有喜有忧,忧的是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没能顶得住赛会八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卡萨金娜的攻势,73分钟就交出了4-6/2-6的答卷,结束了自己的女单征程。而对这个14岁的小姑娘来说,喜则来自她的双打赛事,在结束单打两小时后,她和意大利的图拉蒂并肩出战,三盘苦战,以2-6/7-5/10-5战胜比勒尔/敏宁这对跨国组合,这就意味着她的巴黎征程还将继续。

  通过2014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拿到大满贯参赛资格的郑妩双在首轮拿下一名本土选手后在今天的第二轮遇到了俄罗斯小红粉的强势挑战,“今天第一盘还是有机会的,她失误挺多,但是在关键球上她打得比我好。”赛后在分析和对手的差距时,郑妩双感慨道。不过,从比赛中寻找到差距就是从失利中汲取的最大财富,“跟两个排名比较高的选手打,她们的风格还不一样。我们的差距主要是在力量上,她们力量都很大。”除了力量上的差距之外,郑妩双还表示经验更加丰富的对手在几个回球之后就知道她的弱点,但是自己要经过好几局才会发现对手的弱点。

  来到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圣地,郑妩双前进的脚步还在继续,她已经有很多收获在心中了,“踏上红土场就感觉气氛很好,这里有热情的球迷,而且比国内比赛多太多了,她们还都在给我们加油,感觉很好。”没有太多外出经历的小姑娘用简单的语言表达着她这次难得的大满贯经历,来巴黎三四天的她把心思全部放在赛场上,每天由俱乐部的教练陪着,训练——比赛——酒店,还没有心情去这座美丽的时尚之都感受她的独特魅力。

  “回去好好训练,继续准备双打的比赛,争取打得更好。”从今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杀出来的郑妩双希望能在巴黎能走得更远,那怕是在双打的赛场上,格外珍惜这次难得机会的她想通过自己世界里的这扇门为自己的未来写下与众不同的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396386.shtml report 936 皮肤被晒得黝黑的郑妩双在一日双赛后来到了罗兰-加洛斯的新闻中心。这个腼腆的小女孩今天有喜有忧,忧的是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没能顶得住赛会八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卡萨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