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切尔西或签小法补缺神灯 曼城或加入竞价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林名

  在兰帕德宣布离队后,为他寻找接班人成为了切尔西刻不容缓的问题,而法布雷加斯成为了最近的热门人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法布雷加斯谈妥了个人待遇,而切尔西预计将需要花费3600万欧元签下他。

  《世界体育报》继前天披露切尔西希望签下小法作为兰帕德替身后,昨天透露了进一步的消息,虽然切尔西已经和小法的经纪人就待遇问题达成协议,但还需要就转会费的问题与巴萨进行谈判,《世界体育报》指出,双方俱乐部和球员都做好了接受长期谈判的准备,而且巴萨已经很清楚自己需要的球员,所以在转会费上很难松口。

  但切尔西并非没有竞争对手,据Goal.com的最新报道,此前对签下小法没有兴趣的曼城已经加入到小法的争夺战中,他们开出了3700万欧元的报价,曼城希望签下小法的原因主要在于亚亚-图雷的未来不确定性。同时目前还有其他的球队对小法保持了密切关注。

  同时,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的收获,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将从马竞得到费利佩和迭戈·科斯塔两名大将,但他们需要将库尔图瓦继续租借给马竞1-2个赛季,而据《马卡报》的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已经表态希望加盟切尔西,并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397744.shtml report 1048 在兰帕德宣布离队后,为他寻找接班人成为了切尔西刻不容缓的问题,而法布雷加斯成为了最近的热门人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法布雷加斯谈妥了个人待遇,而切尔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