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申花急需寻求新变化 恒大有效管理值得借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看看第一阶段结束后的中超联赛积分榜,绿地申花队员、教练和球迷想必一脸愁容。14战进14球积15分排名第12,这个成绩无论怎么解释都无法让人满意。据说这些天俱乐部也在总结、反思,以期在世界杯结束后的联赛新阶段有不同的面貌。

  《易·系辞下》中有句话说得好,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其实真无需害怕“穷”,关键是要有对付“穷”的勇气以及能力。尽管绿地申花目前的成绩让人难以乐观,但大家似乎有一定心理准备,毕竟球队赛季开始前就充满了困难。

  不过有困难并不是借口,绿地申花完全有在成绩上进一步的可能与空间。纵观各队实力,虽然球队目前不能跟恒大、国安等球队相抗衡,但与杭州绿城、同城兄弟上海申鑫比起来,实力在伯仲之间。而目前,这两支球队的排名都在绿地申花之上。

  当初绿地入主申花,让所有关心申花的人看到了球队重生、再现辉煌的希望。这并不仅仅是因为绿地雄厚的经济实力,还在于其企业文化与管理体系。众所周知,恒大能在短短的几年间登顶亚冠冠军,除了其大手笔的投入之外,有效的管理必不可少。这两者就好比人的左右手,缺一不可。

  绿地能够从2000万元发展到现今营收超过三千多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自然有其一套成功的管理体系及优秀的企业文化,为何不将这些成功的经验嫁接到申花身上呢?前段时间与同事聊天,同事问我,现在的绿地申花跟以前有何不同,掰掰指头算起来,确实变化之处并不是太多。

  球迷们期待着绿地申花的变化,这并不仅仅是成绩上的改变,还有俱乐部、球队面貌的焕然一新。不妨在俱乐部、球队内部注入更多的绿地元素,让绿地管理、绿地文化影响、改变申花。有的时候,不破不立,重生要从“破”起步。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05269.shtml report 2180 □晨报记者甘慧看看第一阶段结束后的中超联赛积分榜,绿地申花队员、教练和球迷想必一脸愁容。14战进14球积15分排名第12,这个成绩无论怎么解释都无法让人满意。据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