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买内少涉嫌偷税910万 或遭5400万超重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去夏巴萨大手笔购入内马尔
去夏巴萨大手笔购入内马尔

    去年夏天,梅西涉嫌偷税漏税成了西媒重点炒作的话题。梅西不厌其烦,跳蚤在法庭上否认自己操控此事,并最终补缴税款和罚金了事。一年过去了,巴萨如今又一次陷入了类似的丑闻中。这一次,偷税漏税的主角不是球员,而是巴塞罗那俱乐部。

  在收购内马尔时,巴萨一度宣传只为他支付了5710万欧元转会费。但最终巴萨被迫公布合同,内马尔父亲的经纪公司还拿到了4000万欧元。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巴萨需要为这4000万欧元缴税910万欧元,但巴萨却没有缴纳这笔税款。

  当地时间6月13日,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将会出庭,并就内马尔转会合同详情接受法官的质询。罗塞尔之所以在一月份辞职,直接源于他在内马尔转会时签下的阴阳合同被媒体曝光。罗塞尔口头上宣称辞职是因为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胁,但明眼人不难看出他的真正想法。不过巴萨不大可能因为在内马尔转会时偷税漏税而遭到重罚,因为巴萨在此事首次被媒体曝光之后,立马补缴了1350万欧元的“风险金”。巴萨自称没有偷税漏税,缴纳这笔钱是为了避免法庭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就匆忙做出决定,巴萨相信这笔钱最终会被返还给俱乐部。

  除了在引进内马尔时涉嫌偷税漏税,巴萨还传出了在日常运营时偷税漏税的消息。在2011年、2013年和2014年,巴萨都涉嫌偷税漏税,金额总计达到了1180万欧元。据《阿斯报》报道称,一旦法院认定巴萨的确偷税漏税的话,红蓝军团不但要补缴这1180万欧元税款,而且还要再缴纳5400万欧元的巨额罚金。

  罗塞尔的下台,直接源于内马尔阴阳合同事件。而将罗塞尔告上法庭最终此事闹大的,则是巴萨反对派会员卡塞斯。在告倒罗塞尔之后,卡塞斯又把目标对准了巴托梅乌。巴托梅乌是巴萨目前的主席,也是罗塞尔昔日的头号助手。卡塞斯以“不公正管理”为罪名将巴托梅乌告上法庭,巴托梅乌成了他下一个要扳倒的对象。巴托梅乌始终拒绝在今夏提前举行大选,但一旦卡塞斯对他的控诉案情发酵的话,巴托梅乌就有可能要被迫下课了。卡塞斯对巴萨现任高层不依不饶,很可能因为他“背后有人”,西媒一直传闻他是拉波尔塔的“雇佣军”。拉波尔塔希望重新成为巴萨主席,他可等不到2016年了,他希望在今夏就重返诺坎普执政。(于鹏)

相关新闻:

·内马尔:我不是德尼尔森! 今夏世界杯印证宣言
·丑闻!巴萨前主席行贿FIFA执委 200万换1亿赞助
·偷税漏税绝非梅西“专利” 卡西补缴200万税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09577.shtml report 2524 去夏巴萨大手笔购入内马尔  去年夏天,梅西涉嫌偷税漏税成了西媒重点炒作的话题。梅西不厌其烦,跳蚤在法庭上否认自己操控此事,并最终补缴税款和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