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姐"罗雪娟:亚运会难不倒孙杨 对恩师有信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3日,2014 Get SPEEDO FIT“泳动瞬间,有型有范”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热展开,来自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两所高校的游泳爱好者用一场游泳PK赛告诉所有人,学霸不仅会搞学术,运动项目一样很拿手。作为两支游泳队的临时主教练,奥运冠军罗雪娟和焦刘洋更是拿出看家本领悉心指导,让这场学霸之间的较量充满了看点。在经过个人赛和4×100米接力赛后,焦刘洋所率领的同济队战胜了罗雪娟所率领的复旦队,赢下了这场学霸之战。

  罗雪娟:还想游泳

  尽管带领的队伍输掉了比赛,但罗雪娟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依然语气轻快。她说自己曾经把游泳视作爱人,即便现在已经不是专业运动员了,也还是每周都要下水去游一游。去年研究生毕业后,罗雪娟在国家游泳中心挂职,她坦言自己正在适应这份新工作:“继续跟游泳打交道,会有一种找到自己的感觉。”

  对游泳热爱不减的她,自然也十分关心国家队,尤其是在张亚东接手孙杨的训练后,罗雪娟就变成了孙杨的师姐。谈到师弟,罗雪娟说:“孙杨之前就开始在系统训练,体重也恢复到了最佳。作为他的师姐,我相信亚运会的时候他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罗雪娟不仅对师弟有信心,对恩师张亚东更有信心,“在短距离方面,张教练有一套自己的训练方法。亚运会对孙杨来说不难,我期待他自身有突破。”

  焦刘洋:求长胖,求接班人

  距离仁川亚运会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作为中国游泳队中的绝对夺金点,焦刘洋现在的烦恼是长不胖:“之前做了胃镜检查,有一些炎症,而且会胆汁倒流。因为肠胃不好,吃什么东西都不消化,就长不胖,长不胖就没有力量。”对于焦刘洋而言,现在未实现的梦想就是在自己的项目上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接班人:“目前来看还有两三个人比较有潜力,但她们一是年龄还比较小,二是比赛经验也不够。”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上海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12744.shtml report 1307  6月3日,2014GetSPEEDOFIT“泳动瞬间,有型有范”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热展开,来自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两所高校的游泳爱好者用一场游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