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媒送名额吃住全免 邀您和孟关良一起玩皮划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特别报道——嗨!国家东部公园

  日前,浙江省委作出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定,提出到2020年争取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和美丽中国先行区。

  开化是先行区中的先行区。这里是建设重点生态功能示范区的试点,当地正在着力打造的国家东部公园,也是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的创新载体,在全省全国都有示范作用。

  今天起,快报将邀你畅游钱江源头,一起去感受好山好水好空气——那里已不再考核工业经济和GDP,更专注于水、空气环境质量,以及生态环境指数状况等方面的生态保护。

  开栏语

  较快的水面,刺激感就来了。

  ……

  他说60公里路,原本以为3个小时够了,但最后划了7个小时——一路上的坝太多,不得不下了船翻过去。但他觉得,收获绝对要比困难丰厚得多,一路上几乎不大看得到垃圾,水清得甚至像划行在镜子里。

  吾梦开划行的线路,正是任国多踩点的线路。在他看来,全程划皮划艇的确不合适,但有两个点真的不错:霞山古村口和双溪下淤的水域。

  在他看来,前者适合不同群体皮划项目训练体验,因为那里有深有浅,水域平静、激流都有;而双溪下淤水面,则适合专业皮划训练和演示。

  双溪下淤自然生态更是独树一帜,本身也是当地城市一族最向往的玩水嬉水地标:

  双溪是新开发的一个公园,马金溪和中村溪在这里交汇,河滩上都是水杨树,都是老大棵老大棵的,树的好处在于能把周围的房子基本挡住,有小森林的感觉;下淤则烧烤、农家乐等功能基本配备到位……本周末的皮划艇活动,便在这里操办。

  霞山古村口水域,开化县文旅局和开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也在动脑筋了:今后这里或将建水上皮划艇休闲基地。

  想让孟关良指点一二

  赶紧报名参加吧

  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曾表示,要把休闲皮划艇比赛打造成杭州休闲体育的品牌项目。

  这次,快报为大家争取了部分皮划艇免费体验名额:你可以以家庭、个人,又或者是皮划艇玩得很溜的拍档报名。

  有两个好消息,在民间发烧友划过皮划艇后,会留出1个半小时给体验者;孟关良也已答应双休日去开化皮划艇现场,并为大家指点一二。

  任国多说,两届皮划艇奥运冠军到现场支招,跟他比试比试,“这样的机会是不多的。”

  “快报快划”西湖赛艇节已连办两年,更多的人爱上了皮划艇,他们都期待着今年九月至十月间举办的“快报快划”。

  那么现在,去哪划皮划艇?

  机会来了!昨天,杭州市船艇运动协会秘书长任国多透露,国家东部公园开化的水域,是个不错的地方。

  本周双休日,他将和宁波、绍兴、温州的皮划艇发烧友前去试水,同时也给市民部分免费体验名额,可以一道去划皮划艇。

  还有个好消息:这次,两届皮划艇奥运冠军孟关良也将亲临开化,为大家指点支招。

  可以直接喝的源头水

  在快报的推荐下,任国多计划的皮划艇开化之旅,端午节前就开始了。

  这次能调集的皮划艇有20艘——10艘单人皮划艇和10艘双人皮划艇。

  上周,他和快报体育部的同事专程去踩过点:从钱江源一路溯溪而下,开化的水湖、霞山、双溪公园、下淤、龙潭大坝,他们一个点也没放过。

  对于开化的水,他们赞不绝口。这其实也是有根据的:2013年设在常山县文图处的钱塘江出境水质监测站监测表明,开化县出境水水质一类达28天,二类达298天,三类水水质为39天。

  也就是说:要是皮划艇划累了划渴了,直接捧水喝也可以。

  除水好外,开化的空气也非常棒。

  开化县环保局负责人说,开化县森林覆盖率达到80.4%,全年PM2.5指数平均小于35,“是一个可以真正让你深呼吸的地方。”

  将建皮划艇休闲基地

  34岁的吾梦开,开化为数不多的皮划艇爱好者。

  上个月,他独自一人,从钱江源头一路划到县城,他这样描述这次经历:

  在齐溪镇下水,一路顺畅,河面很干净,平静地慢慢向下流。从一条大山之间划过,头顶是蓝蓝的天空,河边树林里有各种鸟叫,感觉一切都是你的。进入霞山后,那里有一段流水

  和孟关良一起

  玩皮划艇

  这样报名

  1.关注微信“浙江去哪玩”、“Hi国家东部公园”

  2.将微信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传给我们,并留言:#开化皮划艇#姓名+人数+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家庭名额人数最好在3人或3人以下,两大一小为宜;留下身份证号码,是为了帮你买份保险)。

  我们会从中选取10个名额(每个名额可以由个人或家庭组成,我们会电话通知出行细节)。

  提醒

  开化皮划艇活动,时间安排在双休日:

  周六(7日)自驾到达开化,周日上午皮划艇活动,中饭后返回。

  开化期间,食宿免费。

  体验者报名要求:有过玩皮划艇的经历

  记者 叶建良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14621.shtml report 2345 “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特别报道——嗨!国家东部公园日前,浙江省委作出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定,提出到2020年争取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