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因比赛迟尚斌帮忙报名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李秀峰

  昨日一大早7时左右,大连电台交通广播的热心听众“锦江园主”就来到了五一路附近的正源秀馆门前,他提早来参加由大连电台交通广播主办的“第八届大连电台交通广播‘正源地产爱心送考’黄绿双丝带和车贴发放”的启动仪式,虽然启动仪式昨日上午9时才正式开始,但很多爱心司机大清早就到这里等待贴爱心车贴,这也拉开了今年“爱心送考”的帷幕。

  考生可免费搭乘“流动送考车”

  “这已经是我连续第8次参加爱心送考了。”昨日一早,爱心司机“八千”就赶到发放点。“现在我接送的考生有的已经工作了,有的还在读大学,每次接到他们的短信或电话,我都觉得特别骄傲。”他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司机拿着驾照现场办理“爱心送考”手续,组成了“流动送考车队”。截止到昨日傍晚,全市6个发放点共发放数千套爱心车贴和丝带。据交通广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有5000多台车成为“流动送考车”,此外,还有已经“结对子”的爱心车辆300台。今年高考期间,我市高考考生及家长在高考当天凭准考证,可以免费在市内四区搭乘贴有“交通广播爱心送考”车贴的爱心车辆前往考场。

  明星助阵“爱心送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明星陈寒柏连续多年参与爱心送考,今年因为演出无法送考,他的徒弟笑寒接过了爱心接力棒。笑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一定全力以赴不辜负师父的嘱托,也希望用师父的一句话‘笑对人生路’鼓励所有考生,胜不骄败不馁。”

  大连阿尔滨的球员于汉超今年也报名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由于在外地比赛,是著名教练迟尚斌帮他报的名;而著名编剧、本报记者郝岩,早就“托关系”与一名考生结对子,高考当天,郝岩也将专程送考生进考场。

  “结对子”送考生情献特殊家庭

  据了解,2014交通广播爱心送考,也将全民爱心“送”考升级为全民为爱 “让”行送考。交通广播带头践行绿色护考,为爱让行之基调。将一对一配对送考的重心倾向因特殊职业工作性质所限,不能亲自接送孩子考试的相关职业家庭考生。“一对一会将他们的孩子作为此次送考配对重点对象,提供一对一义务送考服务的,大都是广电系统的名嘴名播,做到爱心的传播。”大连交通广播副总监晓丹介绍。

  “今年,我们也大力倡导:‘让’行送考,不开车出门也是一种为考生营造绿色送考环境的新风尚。延用黄绿丝带,一对黄丝带表示车有自家考生,请多给予让行。一对绿丝带,代表免费志愿送考车,高考路上,招手即停。”她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16322.shtml report 1200 本报记者李秀峰昨日一大早7时左右,大连电台交通广播的热心听众“锦江园主”就来到了五一路附近的正源秀馆门前,他提早来参加由大连电台交通广播主办的“第八届大连电台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