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泽外援侃世界杯 金泰橪偏爱德国何塞力挺祖国

来源:搜狐体育

  千万注意安全!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10天,作为全世界球迷共欢的大PARTY,这个夏天巴西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许多球迷和球员选择前往巴西观赛,而在沈阳中泽队效力的巴西外援何塞与韩国外援金泰橪,因为有比赛任务在身无法抽身去巴西,不过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二人依旧对这届世界杯充满了期待,作为来自东道主的球员,何塞自然希望巴西捧杯,不过韩国后腰金泰橪更倾向于德国夺冠。

  何塞遭佐兰调侃

  作为巴西前锋,何塞曾多次向记者表达过回乡看世界杯的心愿,但是由于本周和下周沈阳队都有联赛,所以何塞目前还没有返回巴西观赛的计划。不过,对于哪支球队能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何塞毫不掩饰对于自己国家队的支持,“我的朋友,今年一定是巴西夺冠!我们是主场比赛,而且巴西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和热烈的主场氛围,从球员到教练再到球迷,都已经准备好了。”

  有意思的是,何塞话音刚落,一旁的沈足队长、塞尔维亚中卫佐兰就插话说:“我的朋友,你也不看看他是从哪个国家来的,要是塞尔维亚进入了巴西世界杯,我还相信塞尔维亚夺冠呢!可惜呀。”

  金泰橪看好德国

  相对于佐兰的直白,坐在何塞一旁的韩国后腰金泰橪则笑而不语。而对于谁将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这个话题,金泰橪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我非常想说是韩国,但是从目前的实力和人员配备来看,韩国想要夺世界杯冠军太难了,我想巴西有机会夺冠,但是我更倾向于德国和西班牙。如果非要说一个球队的话,那我认为是德国。”

  金泰橪认为,德国足球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德国会在世界杯上给人惊喜。“韩国的话,中超联赛有几名球员入选了世界杯阵容,我和他们都认识也祝他们好运,但是我觉得韩国进入十六强应该是比较理想的名次,对于进入八强甚至更远,就要看实力和运气了。”金泰橪说。

  安保问题令人担忧

  在采访的过程中,何塞主动和记者聊起了一个话题,那就是关于巴西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何塞表示:“虽然世界杯能够如期举行,但是自从巴西申办成功到开幕,反对巴西举办世界杯的声音一直都存在,我们从媒体上也看到了许多反对的新闻,有一些甚至是非常暴力的行为,所以巴西世界杯期间的安全是我担心的问题之一。我听说会有很多中国记者去报道巴西世界杯,所以我要告诉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过何塞也表示,既然巴西能够主办世界杯,那么在安保方面一定会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来保证球员、媒体和球迷的安全,“巴西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你们到了那里就会感受到巴西的热情,我代表巴西人民欢迎你们。”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18300.shtml report 1623 千万注意安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10天,作为全世界球迷共欢的大PARTY,这个夏天巴西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许多球迷和球员选择前往巴西观赛,而在沈阳中泽队效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