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悍将点球制胜 中国国青1-0新西兰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5点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成都举行,在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国青迎战新西兰国青。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刘海东点球破门,中国队1-0小胜新西兰,喜获开门红。之后,中国队将接连迎来克罗地亚巴西两支传统强队的挑战。

  据悉,在本届“熊猫杯”邀请赛中,中国国青将先后与新西兰、克罗地亚以及巴西队交手。而对于这支国青队来说,既是备战亚青赛的关键热身,也是郑雄带队后的国内正式首秀。令人遗憾的是,韦世豪、高准翼以及唐诗等11名海归无法出战,郑雄只得临时从国内征调了八名球员。而新西兰国青方面则是为了备战U20世青赛以全主力出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率先发动进攻。比赛刚刚进行3分钟,张修维前场突破被雷顿东拉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品将球吊向禁区,龙成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向柏旭前场拿球突破被比尔波尼拉倒,主裁判出示黄牌的同时还给了中国队前场正面的任意球机会,吕品的直接射门被赛尔没收。

  此后中国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15分钟,韩轩中场送出挑传,向柏旭转身射门被赛尔封堵。2分钟后,中国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不过高空球的第一点均被身材高大的新西兰队控制。第21分钟,新西兰队获得开场后的首个角球机会,雷顿东将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刘海东解围出来,鲁弗禁区外的大力轰门偏出立柱。

  第24分钟,吕品带球突入禁区,泰依回追在禁区内铲倒吕品,主裁判果断的吹罚了点球。主罚的刘海东一蹴而就,1-0,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一球领先的中国队继续加强猛攻,第28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吕品将球罚向门前,刘海东头球冲顶偏出立柱。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32分钟,张修维在拼抢中受伤,2分钟后,魏照坤被迪布赫维奇踢倒,后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8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后交给张修维,张修维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来底线。吕品将球罚向禁区,新西兰队后场断球后迅速形成反击,并在前场形成5打2的局面,可惜最后鲁弗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44分钟,新西兰获得了前场左侧任意球,德容将球罚向门前,迪布赫维奇头球后蹭入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中国队暂时1-0领先新西兰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甘超替下程进。下半场一球落后的新西兰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新西兰大力手抛球掷向禁区,韩轩力压迪布赫维奇解围,外围史蒂文斯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攻门,皮球被贾鑫尧倒地没收。第58分钟,德容大禁区线外送出斜塞球,迪布赫维奇跟进推射打偏。

  第60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龙威替下进球功臣刘海东。3分钟后,新西兰队用霍尔特胡森替下迪布赫维奇。第65分钟,魏照坤右路带球强行下底传中,布朗用身体挡出底线。吕品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韩轩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2分钟后,魏照坤前场左路扣过防守后搓传后点,力量稍大皮球飞出底线。

  第67分钟,中国队换人,何超替下龙成。与此同时,新西兰队用帕特森替下鲁弗。第69分钟,新西兰获得角球机会,罚向前点被龙威头球解围出来,外围德容再次吊向禁区,还是被龙威头球破坏。1分钟后,新西兰再次换人,邓海尔替下德容。中国队随即也进行换人,杨立渝替下向柏旭。

  第77分钟,韩轩在大禁区线附近拉人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的同时还给了新西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帕特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中国队用汪晋贤替下魏照坤。第80分钟,甘超滑铲铲翻了比尔波尼,后者因伤被贝克换下。第83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贝克被韩轩撞翻在地,不得不被梅森基再次换下。第87分钟,梅森基剪刀脚飞铲吕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2分钟,向汉天替下黄博文。最终,经过5分钟的补时,中国国青1-0小胜新西兰国青,获得开门红。(晴天恨海)

  中国国青出场名单(5-3-2):22-贾鑫尧;2-邓涵文、3-刘海东(第60分钟 21-龙威)、5-黄博文(第92分钟 25-向汉天)、12-吕品、16-韩轩;6-龙成(第67分钟 19-何超)、13-程进(第49分钟 20-甘超)、24-魏照坤(第79分钟 18-汪晋贤);8-张修维、9-向柏旭(第71分钟 17-杨立渝)

  新西兰国青出场名单(4-4-2):1-赛尔;3-布朗、8-比尔波尼(第80分钟 21-贝克)、15-鲍凯特(第80分钟 5-米切尔)、4-泰依;14-德容(第70分钟 18-邓海尔)、10-雷顿东、11-鲁弗(第67分钟 16-帕特森)、6-艾吉;7-史蒂文斯、20-迪布赫维奇(第63分钟 9-霍尔特胡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24085.shtml report 5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