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五联赛北大区赛落幕 “赛场STYLE”动作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日晚七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暨2014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北大区赛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图为:湖北大学和山东大学争夺北大区冠亚军

  

 


图为:冠军湖北大学领奖

  在经过了7天的激烈比拼后,湖北大学和山东大学分别获得了北大区赛的冠亚军,他们将获得代表北大区晋级下一阶段——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而在啦啦队选拔赛部分,哈尔滨理工大学用完美的现场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成功夺得北大区冠军宝座。

 


  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啦啦队

  

 


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啦啦队领奖

  湖北大学校长熊建民、湖北大学正校级干部体委主任鄢明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赛事营销中心高级经理朱晨光、湖北大学校体育学院院长刘勇、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严精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助理郭飞、互动百科整合营销部总监孟燕艳等领导出席了北大区赛的颁奖仪式。

  “赛场STYLE”湖北备受欢迎 狂欢动作升级

  2012-2013赛季特步大五联赛与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首创了中国校园足球与啦啦队相结合的比赛模式,这一全新模式受到了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及支持。2013-2014赛季,在前一赛季的基础上,深化提升,让足球与啦啦队这一创新模式有了自己的“灵魂”。啦啦队员用创造性肢体语言演绎足球队员对足球的热爱和胜利的狂欢,足球队员用场上的进球和胜利后的欢庆动作予以回报。这一创新抓住了青春学子酷爱标新立异、享受成为焦点的特质,使得“庆祝动作”很快成为了本赛季大五联赛球场上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

  

 


图为:陕西师范大学足球队和配对啦啦队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爱的组合

  在特步大五联赛选拔赛阶段,全国15个赛区的球员们用他们精彩绝伦的创意,在赛场演绎了近80余个赛场庆祝动作,引起了学生们的争相模仿。而在随后的南大区的比赛中,由学生和裁判们集体创造的“赛场STYLE”庆祝动作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在校园内走红并成为热议话题。当大赛来到湖北,这一场赛场狂欢已经伴随着炎炎夏日,进一步升级。

  因北大区赛恰逢六一儿童节,儿童节当天,5位平均年龄不超过3岁的超萌球童现身球场,成为了六一当天最大明星。在湖北大学对阵电子科技大学的比赛中充当球童,并由队员们抱着入场。在赛场上,童心未泯的啦啦队们和球员们纷纷用他们最特别的方式来追忆自己的童年。鸡毛毽子、红领巾、三道杠等儿时的玩具被大学生们拿到了赛场上,他们系上红领巾,带上少先队长袖标,再次玩起了童年游戏。

  

 


图为:中北大学啦啦队员

  在6月2日端午节当天,广州体育学院一马当先,向其他竞争对手们示范起了标准的“划龙舟”庆祝传统佳节,而广州体育学院的配对学校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美女们也在入场的时候用划龙舟的方式来回应球员们。这一波又一波极具创意的狂欢动作,让同学们在欣赏赛事之余,度过了愉快的假期时光,许多留校过节的学生在看台上笑呼:“赛场STYLE”根本停不下来!

  六一最温情告白 啦啦队教练十年告白感动全场

  玩转我的赛场,不仅有青春的张扬与态度,更有对青春的回忆与感恩。除了六一当天搞笑的“追忆童年系列”之外,哈尔滨理工大学的老师安磊在比赛间隙的赛场告白,成为特步大五联赛北大区赛7天中最感人一刻。

  在6月1日晚8点,湖北大学刚刚结束比赛。赛场突然全黑,场地中央竖立一块投影仪开始播放一段充满爱意的告白视频,原来当天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教练苏莉的结婚纪念日,丈夫安磊特意赶做了这支视频带到现场向妻子告白并诉说爱意。短短3分钟的视频,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苏莉被丈夫的默默支持和真诚告白感动的热泪盈眶,而在一旁见证他们伟大爱情的冰灵4度的队员们也早已哭成泪人一片。

  

 


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啦啦队教练苏莉感动落泪

  在场下,安磊告知记者:作为冰灵4度的创始人安磊和苏莉是一对相恋15年的恩爱夫妻。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恰好是六一儿童节,所以他们每年的六一都是和冰灵4度的队员们一块度过。在赛前,安磊在了解到今年北大区赛的狂欢动作主题后,便开始策划这一告白计划。他在比赛现场送给妻子一份意外的周年礼物,安磊用这一段视频来回忆他们的过往10年青春,他平实而感人的告白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作为2012-2013特步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冠军的冰灵4度,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凭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裁判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叫好。

  特步用专属产品演绎活力校园

  就像在特步大五联赛选拔赛阶段西安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球员所说的一样:“青春,是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出新花样。”特步一直在致力于支持校园足球发展,并鼓励广大学生用团队合作与创意展示,打造一场青春的show,用这场show的青春态度和品牌传达的精神去影响更多年轻人!让特步大五联赛及足球啦啦队结合的模式成为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记忆。

  作为而大五联赛的独家冠名商——特步,专门为新赛季倾力打造了一系列足球产品,运用特步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采用具有吸湿、速干等诸多特性环保面料,实现了时尚元素和运动科技的完美融合,包括比赛服、裁判服、比赛用球、室内足球鞋等。

  在专业性之余,特步关注年轻的校园群体追求潮流的时尚观,为所有进军大区赛的球队额外提供一套巴西风格比赛服,特步大五联赛装备所体现的专业足球性和时尚设计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到特步大五的活动中,不仅“玩转我的赛场”也能在场外的嘉年华活动中玩出自己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24988.shtml report 5290 6月3日晚七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暨2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