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参战!瓜帅PK诸雄抢小法 或破巴萨队史1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世界体育报》:瓜迪奥拉欲将小法招入麾下
《世界体育报》:瓜迪奥拉欲将小法招入麾下

  作为今夏世界杯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已经是全欧洲数一数二的顶级豪门。本赛季,新帅瓜迪奥拉在执教处子赛季便拿到了国内双冠,欧冠也杀入半决赛,相比上赛季老帅海因克斯的三冠王其实也差距不大。不过,未能在欧冠称雄显然刺激到了对自己对球队严要求高标准的佩普。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在本赛季尝到了引进嫡系蒂亚戈的甜头之后,打算再用高额转会费挖来巴塞罗那的旧部法布雷加斯。当年,正是瓜迪奥拉的坚持下,小法得以回归诺坎普,并随队拿到了一连串的冠军。但在巴萨今夏的清洗名单中,作为自家人的小法竟然也被列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对象。一边想买,另一边愿意听取报价,这样一来就看球员本人的态度了。曾多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瓜迪奥拉便是其幼时偶像的小法,显然没有不投奔恩师的理由。况且,在目前的情况下,加盟拜仁比留在巴萨更容易拿到冠军。按照该报分析,瓜迪奥拉买来小法用途不少:既可以用来防范克罗斯远走拜仁留下的空当,又为拜仁现有的控制球战术注入更多的技术含量和变化性。在巴萨的几个赛季已经证明,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的法布雷加斯显然是瓜迪奥拉战术的最有效执行者之一。

  另一方面,《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巴萨今夏已经列出了一长串的转会引援清单,正愁着需要大笔转会资金。一旦小法有合适的买家出价,俱乐部自然愿意放行。而且该报认为2011年夏天以首付2900万欧元、最高可达3900万的代价赎回自己人小法,巴塞罗那其实并不亏。按照现在的行情,法布雷加斯转会拜仁甚至将成为巴萨历史上的最高转会收益。巴塞罗那目前单笔最大转会收益来自2000年夏天,球队将葡萄牙球星菲戈以5600万美元(约合4100万欧元)卖给皇马。要知道拜仁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在2年前加盟球队时的转会费都达到了4000万欧元的价格,名气更大的法布雷加斯完全有可能换来更多的转会费。

  《世界体育报》的上述消息一出,《每日体育报》又有一则相关的报道引人关注。据悉,如果巴塞罗那真的将法布雷加斯售出,那么换来的转会费将被用于引进马德里竞技的新星国脚科克。现年22岁的科克本赛季表现抢眼,他是马竞重夺联赛冠军的功臣,已经入选了西班牙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攻守全面的科克被看做是防守端更强悍有效的“哈维”,业界对其评价颇高。在该报看来,要想从马竞撬来科克,巴萨甚至有可能需要启动其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红拂夜奔)

相关新闻:

·西媒曝切尔西或签小法补缺神灯 曼城或加入竞价
·蓝军神灯挥别蓝桥或赴大联盟 穆里尼奥盯上小法
·曝小法离巴萨4原因 球迷狂嘘+风格不适累感不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25351.shtml report 2891 《世界体育报》:瓜迪奥拉欲将小法招入麾下作为今夏世界杯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已经是全欧洲数一数二的顶级豪门。本赛季,新帅瓜迪奥拉在执教处子赛季便拿到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