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 > 新蒙迪欧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余名亚洲高手齐出战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赛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20名来自台湾、香港、日本和亚巡赛的球员汇集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奖金180万人民币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的角逐。本项赛事为四轮比杆赛,36洞过后排名前70位(含并列)的球员晋级周末的决赛,冠军将获得32.4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本周共有47名台湾球员前来参赛,其中既有曾在美国公开赛获得过亚军的老字辈球员陈志忠,也有2013年台湾男子职业巡回赛奖金王、90后的小字辈球员洪健尧。中国大陆的参赛球员亦有“一老一小”作为领军人物。刚刚过完49岁生日的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张连伟和1991年出生的亚巡发展巡回赛球员叶剑锋都提早来到了赛场。周二中午,大雨刚过,张连伟和叶剑锋就结伴下场去打练习轮了。

  “我去年开始打亚巡赛的二级巡回赛,本周参赛的亚巡赛球员中有几个是我很熟悉的,我们经常一起比赛。不过虽然在中国,但其实我并不比他们有太多优势,这个球场我们都是第一次打。今天早晨我冒着大雨打了9个洞,我认为难度主要在果岭上。这个球场比亚巡二级巡回赛的大多数球场更漂亮也更有挑战性。”叶剑锋在上周的比赛中刚拿到本赛季最好成绩第22名,他最希望的是能在本周保持上周的好状态,争取更好的成绩。

  等级森严的日巡赛共有注册球员3000多人,其中只有年度奖金榜前70名的球员会成为下一赛季的种子选手,意味着他们可以拿到次年前7个月的赛事参赛权。年度奖金榜71名以后的球员都需要参加赛季末的日巡资格赛,资格赛第1名的球员才可以加入到新赛季种子选手的行列中。资格考试第2名至第200名的球员被称为等待球员,依靠排名先后等待候补参赛的机会。本周参赛的24名日巡赛球手均为资格赛前200名的球员,其中大多是“85后”的年轻人,比如排名最高的木下稜介,也有日巡赛的前冠军,比如藤岛豊和、高桥竜彦。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比赛,希望本周我能夺得冠军。今天试场后我认为这个球场很适合我。”去年12月才转为职业球员的木下稜介今年22岁,是本周参赛的日本球员中人气最高的“小王子”。他露着脸上两个小酒窝告诉记者,这里的果岭和日巡很像,但比日巡要慢一些。木下稜介认为最后的夺冠成绩应该在-20杆左右,他就是冲着冠军而来的。

  本周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亚巡发展巡回赛的16名球员以及来自香港和赞助商邀请的25名球员,不乏高铭泽、张哲镐这样为大陆球迷所熟悉的好手。

  能够吸引如此众多的亚洲高手前来参赛,也说明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的确有其独特的魅力。首先,18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和台巡回赛、日巡二级巡回赛以及亚巡发展巡回赛相比都属于奖金较高的赛事,真正的职业球员会对奖金非常敏感。其次,赛事组委会特邀了常年效力于亚巡赛和台巡赛的赛事裁判团队,将赛事的品质提升到了国际巡回赛的高度,赛事的竞争性是最能引起职业球员兴奋感的地方。

  “其实我这周有3场比赛可以选,分别是泰国、上海和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这一场,我和爸爸商量之后选择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的这个比赛。首先,这个赛事奖金比较高,到大陆来也比较方便,语言沟通和饮食都很方便。”在2013赛季赢得3场台巡赛胜利的洪健尧同时也是亚巡赛的球员,他在试场过后表示本周的技术关键应该是攻果岭的一杆以及推杆,他期待能找回去年夺冠时的好状态。

  丰厚的赛事奖金、高水平的参赛阵容和巡回赛级别的场地设置为球员提供了优质的赛事环境,金堂星岛国际、成都金堂宜必思商品酒店则为球员们提供了完美的赛事保障。作为球员官方酒店,他们还向赛事提供了志愿者以及各种赛事后勤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11&paper.cmsUrl= report 2989 120名来自台湾、香港、日本和亚巡赛的球员汇集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奖金180万人民币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的角逐。本项赛事为四轮比杆赛,36洞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百余名亚洲高手出战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在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