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放帕帅入球市藏目的 追巨星或瞄准詹皇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5日,《雅虎体育》报道,根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休斯顿火箭不会执行第四年96万美金的合同选项,一方面为了防止明年夏天帕森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另一方面火箭在放长线钓大鱼,希望能够追逐第三位球星搭档魔登组合。

  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会很很多大牌球星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卡梅罗-安东尼和德克-诺维茨基。火箭提前让帕森斯进入球市,可以让火箭拥有主动权,是否匹配其他球队对帕森斯的报价,或者是选择清理薪金空间追求大牌球星。

  目前自有球员市场还不明朗,詹姆斯、波什都在准备总决赛,热火巨头不对未来发表意见。安东尼这边纽约尼克斯刚进入禅师掌权时代,精力放在选帅上。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火箭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凯文-乐福,帕森斯到时候可能会被先签后换。据透露,帕森斯可能会要求年薪在1200-1300万美金之间。乐福已经比较明确不想留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很可能会寻求交易方式,森林狼也正在积极听取感兴趣球队的方案。

  帕森斯经纪人费根能力有目共睹,火箭不想在合同谈判上限于被动,因此让帕森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还是惧怕费根为帕森斯开口要肥约。火箭除了霍华德哈登合同之外,下赛季林书豪和阿西克薪水同样颇高。本赛季帕森斯场均为火箭得到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是火箭本赛季强力一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19221.shtml report 1614 北京时间6月5日,《雅虎体育》报道,根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休斯顿火箭不会执行第四年96万美金的合同选项,一方面为了防止明年夏天帕森斯成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