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英阿足球流氓开战 真巨头早已饥渴难耐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上午好~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大家掌声鼓励吧~
今天上来先教大家一个道理~细节可以看出事物的本质:当你取钱取到了连号的新钱,就说明物价要涨了;当你平时爱瞎聊的同桌忽然正襟危坐,就说明班主任在窗外偷窥了;当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就说明你想多了。

 
迪迪对公司新来的一女神一见钟情,弄到号码后不知道怎么打电话给女神,打给我练习了一个多小时,各种紧张~在我鼓励之下终于鼓足勇气打给女神,结果是一男的接的,说她睡了~~这是我听过最悲伤的爱情故事……
 
来看看篮球~
季后赛的总决赛将在明天拉开序幕,期待的同时又感到一丝惆怅~
赛季这就要结束了,时间都去哪儿了!
各队的球迷纷纷用一图流回顾主队的这个赛季,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据说上图是科比这赛季全部所做的事情,拿钱捂着脸哭……
 
灰熊:跟球队管理层挥手作别……
 
公牛球迷表示非要聊这个咩?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你们聊我先走了……
 
快船球迷更是直接甩出一张图就夺门而出!
 
这边倒是很热闹啊,马刺全员迪斯科的节奏,蹦蹦黑喂狗,哟哟切克闹!
说到马刺,与热火在总决赛开打前夕,两队貌似先打起了嘴仗~
 
对于邓肯"我们再赢下4场,这是我们的任务"的言论,詹姆斯表示从中看出"他们不喜欢我们"的意味~
 
詹姆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我回想起夕阳下两人的奔跑,那是我们无怨无悔的青春……
对此吉诺比利表示,他不喜欢季后赛里的每一个对手!
 
吉诺比利:吼!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啦!干嘛逼我去相亲!
而最酷炫狂拽的还是主帅波波维奇~他说:"我喜欢所有人,得了吧?!"
 
波波:马努你图样图森破!看看什么才是高级黑~
哎,人生已经如此艰难……
 
足球方面同样不忍直视!
 
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避免点球噩梦再次出现在巴西世界杯英格兰将会加练点球。
此前,英格兰曾在1990年、1998年、2006年的世界杯和1996年、2004年、2012年的欧洲杯上点球输掉比赛。的确败率有些高啊~
但腹黑的网友则表示,点球是要小组出线才用得着的,现在练会不会太早了!
目测三狮已哭晕……
 
为了防止小组出局的惨痛结果,英格兰最近都在很用功地训练!
门将本福斯特说:"在葡萄牙的时候,温度大约是在22℃,队友们每堂训练课体重能下降2公斤。"新闻还指出,6月2号上午10:15迈阿密的气温达到了27℃,而为了帮助球员在训练间隙饮水时降温,训练场周围搬来了4个大风扇。
于是刚经历了几天40+温度的文婧哭晕了……
===短评快===
阿根廷足球流氓准备和英格兰球迷开战】阿根廷警方已经警告来自英格兰的球迷,阿根廷的足球流氓已经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埋伏和袭击这些英格兰球迷。根据报道,已经有超过650名阿根廷暴力"极端分子"可能会来到邻国巴西。其中很多是赶往贝洛里奥臧特,这个城市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驻地,与此同时,阿根廷和英格兰都会在这里有小组赛的比赛。
 
足球流氓界的巅峰之战么?可是,可是人家英国发明的足球流氓这种东西呀,这不是班门弄斧么??
【霍雷斯-格兰特:热火打不过当年的公牛】只要再赢下四场比赛,热火就将完成迈克尔-乔丹所在的公牛队在当年完成的壮举——三连冠。但是前公牛球员霍雷斯-格兰特表示即使这样也并不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能够击败当年的公牛。"热火根本不会有机会。"格兰特在美国时间6月3日在芝加哥的WSCR-AM电台中说道。"我们可以把他们给防死。特别是在今天的规则之下,迈克尔将会大显身手。"
 
像这种事情- - 反正也不能拉出来打一场,我还可以说我可以完爆巅峰苗立杰呢……
波什饥渴难耐:希望今天就是揭幕战】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正在等待对阵马刺的总决赛。总决赛揭幕战要到6月6日才开始,克里斯-波什已经等不及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比赛)就是今天,"波什谈到总决赛揭幕战,"我不喜欢等待,这是最糟糕的部分。"
 
请叫他克里斯-真巨头-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波什。
===吐片来袭===
詹皇,你肿么了
 
师弟,你怎么了师弟!师弟你不能死!
 
===网友出镜===
 
这么说中国队真的弱爆了~
 
摸摸头……
 
从名字就看出来你的脑洞能够开多大了……
脑机急转弯,大家听题:由于什么原因死亡的人最多?大家踊跃发言!
今天的福利请收好!
好吧今天没有福利~大家轻拍哈哈哈哈~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36282.shtml report 12898  大家上午好~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大家掌声鼓励吧~今天上来先教大家一个道理~细节可以看出事物的本质:当你取钱取到了连号的新钱,就说明物价要涨了;当你平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