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拥4冠我已很传奇 澄清对热火无私人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刺备战 邓肯波波交流

  北京时间6月5日,《圣安东尼奥报》报道,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迈阿密热火队为明天首战比赛做最后准备,双方球员今日在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邓肯表示,第5个冠军很重要但过去4冠已证明传奇色彩;并澄清自己和热火无私人恩怨。

  蒂姆-邓肯谈到上赛季总决赛失利时说,“输球的痛苦还在持续,对于我输掉的比赛,我总是记得很清楚。我必须让这些输球还保留在脑海当中,希望下一次能够吸取教训并且改正。”

  目前邓肯分别在1999年、2003年、2005年以及2007年四次夺得总冠军,现役球员当中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五次。邓肯被问及,如果拿到第五个总冠军奖杯,是否会增加他的传奇,邓肯说,“不会增加,我在之前赢得过总冠军已经很传奇,我想再尝一次胜利的滋味,这就是让我还能坚持下来的原因。”

  勒布朗-詹姆斯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员,如何去防守他?邓肯说,“我们都了解勒布朗是联盟最好球员,身体条件上詹姆斯就是一头野兽,所以马刺要让詹姆斯每一次投篮和移动都非常困难,让他远离篮筐,远离队友们,什么事都要他自己去做。”

  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被问道,是否会效仿兰斯-史蒂芬森防守方式对詹姆斯耳朵吹气,格林说,“不,没这个打算。”

  西部决赛第六场马刺4-2取胜晋级后,邓肯说要对热火复仇,这番言论颇有些火药味。邓肯说,“我不觉得说那些有多糟糕,每个人都在关注总决赛,重新打入总决赛就是我想赢球。如果热火需要再添油加醋,更具火药味,那随便。我跟联盟任何球队、任何人都没有仇,我尊重他们。不幸的就是,我们要击败他们赢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52189.shtml report 1873 马刺备战邓肯波波交流北京时间6月5日,《圣安东尼奥报》报道,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迈阿密热火队为明天首战比赛做最后准备,双方球员今日在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邓肯表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