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神勇庆幸高人相助 王牌训练师:他还能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热火备战 詹韦形影不离

  2014年总决赛大战在即。细心的人会发现,在圣安东尼奥备战的韦德身边,总有一个头发花白、不苟言笑的中年人。

  他就是迈克尔-乔丹曾经的私人助教:蒂姆-格罗沃。而如今,这位芝加哥人正在帮助他的一位老乡保持健康状态。

  格罗沃可谓北美体育圈最知名的康复训练师之一。据称乔丹接受最多的提问是,“你为什么跳这么高?”烦不胜烦的乔丹直接将格罗沃的训练纲要拿出来让记者们过目。

  韦德和格罗沃的合作,已经有多年,但最近两年,格罗沃的作用更加凸显。今年的整个季后赛,格罗沃和韦德几乎形影不离——而格罗沃向来是喜欢只呆在芝加哥的。

  格罗沃分析了热火的前景,“他们应该拿到总冠军,而韦德将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总决赛之前的三轮季后赛里,韦德场均19.8分4.3个篮板4.7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4.5%。

  “我认为他现在的状态比之前还要好,而他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令人鼓舞的是他在比赛末段还能像比赛开始阶段那么有效率。我想我们的工作是有价值的。”格罗沃表示。对阵步行者,韦德场均打了35.4分钟,而且多场比赛都是在最后关头接管比赛,并无疲态。

  对于格罗沃在自己重获神勇状态中起到的作用,韦德说,“他就是我的人。每个人都有最信任的人,而他就是我最信任的人,让我去接受不同的事物。所以今年我更多的把他带在身边,他帮助我更多的去做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有时候,我会多承担一些任务,有时候我会让自己少承担一些。他的调整能力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很感谢他能牺牲时间来陪伴我。”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52285.shtml report 1771 热火备战詹韦形影不离2014年总决赛大战在即。细心的人会发现,在圣安东尼奥备战的韦德身边,总有一个头发花白、不苟言笑的中年人。他就是迈克尔-乔丹曾经的私人助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