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欲补中卫获1人自荐 大腕:快签他不然涨价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前汉堡球星向拜仁推荐加雷 

  这段时间,本赛季在欧冠略为失意的拜仁忙着在转会市场淘宝,打算利用夏季转会期进一步巩固在德甲的霸主地位,同时早日在欧冠收复失地。早些时候传出拜仁有意法布雷加斯,近日,又有消息称拜仁为了填补比利时中卫范比滕离去的空缺,打算引入一名实力派中卫。

  来自《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将目标锁定在了毕尔巴鄂竞技的法国新星拉波尔特身上。本赛季,拉波尔特成为巴斯克球队的后防中坚,表现抢眼。联赛35次出场,打进2球,场均超过3.2次的抢断,一对一成功率超过7成。当然,拜仁要想吃进这位刚满20岁的新星并不容易,包括巴萨、摩纳哥、曼联等多支豪门都早已对其垂涎多时。而本赛季拿到欧冠资格的毕尔巴鄂竞技也撂下狠话:他们并不缺钱,要带走拉波尔特没问题,请支付违约金。这不禁让人想起两年前,拜仁为了吃下同为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下血本掏出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这边厢拜仁正为如何引进拉波尔特费尽脑筋,那边厢还有一位国脚级的中卫却毛遂自荐,期待拜仁抛来橄榄枝。还是《慕尼黑日报》的报道,阿根廷中卫加雷近日向媒体透露,他十分渴望能够加盟像拜仁这样的豪门,让其职业生涯有一个新的飞跃。

  就在加雷“表白”不久,前汉堡球星、现为俱乐部球探和青训教练的阿根廷前锋卡多索也对同胞赞不绝口,并强烈建议拜仁将其签下。目前,卡多索肩负着为汉堡在南美地区物色球员的任务,在他看来,“加雷已经十分成熟,已经是欧洲顶级的后卫。看看他在本菲卡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如果他的水平不够,萨韦利亚(阿根廷主帅)也不会让他打主力。”在45岁的卡多索看来,以他此前闯荡德甲多年,现在又作为教练、球探的经验,身高1米92的加雷绝对可以成为德甲数一数二的后卫。卡多索甚至还拿加雷和拜仁此前的引援人选大卫-路易斯(已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作比较,“他们不是同一个类型,路易斯更喜欢向前,而埃泽奎尔(加雷)更富有战术纪律。当然,他们都是很棒的顶级后卫。”卡多索还不忘提醒拜仁,“对埃泽奎尔感兴趣的球队很多,拜仁应该赶紧下手。趁世界杯还未开始变敲定转会,以免世界杯后球员的转会身价提升。”

  虽然加雷的经纪人是葡萄牙大佬门德斯,但卡多索与加雷以及门德斯的关系非同一般。此番言论显然是在门德斯授意下,主动示好拜仁的一种手段。借着加雷近几个赛季在本菲卡的出色发挥,门德斯当然希望能够尽快将其送入豪门,同时换来不菲转会费,对于球员、经纪人以及原东家本菲卡都是大有裨益的。

  (IANN)

相关新闻:

·拜仁参战!瓜帅PK诸雄抢小法 或破巴萨队史1纪录
·大卫-路易斯将加盟巴黎 5000万转会费刷新纪录
·曝马丁内斯去意已决 巴萨或3500万购拜仁失意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55244.shtml report 3308 前汉堡球星向拜仁推荐加雷 这段时间,本赛季在欧冠略为失意的拜仁忙着在转会市场淘宝,打算利用夏季转会期进一步巩固在德甲的霸主地位,同时早日在欧冠收复失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