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仅一人在法网曾战胜过纳达尔 索德林正考虑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体育画报》名家约翰-维特姆报道,两届法网亚军索德林健康状况大有好转,已经开始击球训练,正在思考复出的事情。索德林是唯一一位在法网战胜过纳达尔的球员。

  2005年纳达尔首次参加法网即夺冠,2009年索德林在第四轮战胜了纳达尔,成为了在这项赛事中唯一一个战胜过纳达尔的选手。2005年到2013年,纳达尔除了2009年之外八次获得法网的冠军。

  索德林曾两次杀入法网的决赛,世界排名也达到过第四位,但如今这位瑞典名将却不得不因病远离赛场,而且已经有三年没有打过任何比赛了。当新一季的法网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时,29岁的索德林却只能在瑞典的家中疗伤。不过也有好消息从遥远的斯堪的亚维娜半岛传来,那就是索德林已经开始击球训练了,这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索德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并没有退役,我的梦想是回到场上,希望这一天早一点儿到来。”三年前在温网,索德林在第三轮比赛中受伤,那场比赛他输给了澳大利亚人托米奇。虽然随后他还在瑞典公开赛上夺冠,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五位,但是当年他却因病退出了美网,并缺席了2012年整个赛季,从那之后也再也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

  索德林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来自于2009年的法网,在当届法网第四轮他苦战四盘击退了此前四连冠的纳达尔,直到今天他也是唯一一个在法网战胜过纳达尔的选手。两次进入法网决赛,索德林最终都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遗憾。

  在回忆那场与纳达尔的比赛时,索德林说:“我很满意与纳达尔比赛的获胜方式,我甚至进入了决赛,一年后我又进入了决赛,很多选手都能在一场比赛中做得很好,但是连续两年进入决赛,这是我最大的骄傲资本。”

  索德林现在已经是一个两岁女孩儿的父亲,他还担任着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赛事总监,这项250分级别的赛事将于10月举行。目前,索德林和家人生活在距离斯德哥尔摩有四小时车程的小镇,过着宁静的生活。

  索德林说:“我还在打球,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自从四岁开始我就过着这样的生活了。我看到哈斯都36岁了,依然排名在TOP20之内,这让我更积极的看待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是我想继续下去的原因。我希望在自己想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退役,但现在还不想。”(搜狐体育 岩石)

索德林是唯一一个在法网战胜过纳达尔的选手
索德林是唯一一个在法网战胜过纳达尔的选手
纳达尔的四大满贯战绩
纳达尔的四大满贯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56693.shtml report 40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