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恩特朗同意续约皇马 2019到期年薪4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科恩特朗续约皇马至2019

  虽然皇马队内众多国脚已经随各自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但俱乐部高层则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下赛季备战工作。在2013-2014赛季正式结束后,皇马打算与帮助俱乐部获得第十冠的诸位功臣完成续约,而科恩特朗则即将成为今夏与皇马续约的第一名球员。

  据《马卡报》透露:科恩特朗与皇马的续约事宜已经基本谈妥,弗洛伦蒂诺为科恩特朗制定了一份新的合同,新合同的截止日期是到2019夏天,比之前的2017年夏天到期延长了2年。如果科恩特朗能够在皇马履行完这份合同,届时他将年满31岁,葡萄牙左后卫几乎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间都奉献给了银河战舰。而科恩特朗的年薪将在400万欧元左右,这也是皇马队内球员工资的平均水准。

  科恩特朗在2010年世界杯上崭露头角,2011年7月,穆里尼奥钦点金毛,最终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空降伯纳乌。在处子赛季的前半段,科恩特朗几乎坐稳了主力位置,但在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客串右后卫时两次被法布雷加斯完爆,巴萨最终3-1逆转,当时金毛成了皇马失利的罪人。而在赛季后半段则由于被曝光带着C罗一起吸烟而被媒体声讨,之后由于伤病和状态的问题成为俱乐部的替补。

  去年夏天,科恩特朗一度被放入清洗名单,当时曼联热刺都可能成为葡萄牙后卫的职业生涯下一站,而皇马则打算引进西凯拉弥补科恩特朗离队的空缺。不过金毛最终没能离开伯纳乌,当得知自己无法转会时,甚至伤心的哭起来。在2013-2014的前半段,科恩特朗再次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无法成为主力左后卫,但在4月初马塞洛受伤之后,科恩特朗在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以及欧冠决赛对阵马竞等多场硬仗中都有出色的发挥。

  与阿韦罗亚相比,科恩特朗的助攻能力更强;与马塞洛相比,葡萄牙后卫的防守更加稳健,金毛自身的特点与安切洛蒂提倡的攻守平衡不谋而合。在过去三个赛季,科恩特朗共为皇马出战83次,打进1球助攻3次,共随队获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在球队获得欧冠冠军之后,弗洛伦蒂诺亲承要与几位重要的葡萄牙球员完成续约,科恩特朗在皇马又找到了快乐和自信,自然同意与俱乐部续约。而弗洛伦蒂诺下一个将要续约的目标则是大放异彩的佩佩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77104.shtml report 2783 科恩特朗续约皇马至2019虽然皇马队内众多国脚已经随各自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但俱乐部高层则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下赛季备战工作。在2013-2014赛季正式结束后,皇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