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德斯正式出任森林狼主帅 乐福争夺战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桑德斯亲自出任森林狼主教

  北京时间6月6日,据ESPN消息,在对多名候选者进行面试之后,森林狼总裁兼小老板菲利普-桑德斯决定自己亲自上马,再度出山执掌明尼苏达球队。这或许意味着,广大球迷期待已久的“乐福争夺战”也马上随之拉开战幕。

  在名帅里克-阿德尔曼决定退休后,森林狼先后面试过戴夫-乔尔格、迈克-邓利维、拜伦-斯科特、阿尔文-金特里、莱昂-霍林斯以及德尔-内格罗等潜在新帅候选,并曾向现任灰熊主教练乔尔格开出过正式工作邀请,但后者最终决定留守孟菲斯。而鉴于对其他人选都不是非常满意,桑德斯作出了由自己重返教练席帮助森林狼进行过渡的决定。

  桑德斯在1995-2005年期间曾担任过森林狼接近10个赛季的主教练,执教期间率领明尼苏达球队取得了411场胜利,并连续8年将球队带进季后赛,其中2004年更是带领森林狼达到了西部决赛。执教森林狼10年,桑德斯绝对算得上一名成功的教练。此外,桑德斯还曾分别在活塞和奇才任教5个半赛季,其中在底特律球队的3年他每个赛季都率队打到了东部决赛。执教生涯16年,桑德斯的总战绩达到了638胜526负,季后赛则是47胜51负。

  据NBA官网的报道,出任主教练的桑德斯也将继续兼任球队执行总裁一职,这让他加入了斯坦-范甘迪、道格-里弗斯,从一定意义上还包括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行列,成为所在球队一人独揽大权的绝对权威。不过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牛顿职位不变,他将继续在球队辅佐桑德斯。

  而来自ESPN的消息称,桑德斯在确定自己重掌森林狼教鞭后,将向自己的前弟子昌西-比卢普斯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加入自己的助教团队。同时森林狼此前曾面试过的大卫-布雷特和萨姆-米切尔也是桑德斯渴望得到的助教人选。

  根据此前YAHOO名记沃亚德里安-伊纳沃夫斯基的报道,森林狼将在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后启动关于决意离开的乐福的交易,随着桑德斯的正式上任,这场注定腥风血雨的“乐福争夺战”或许会马上拉开战幕。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480004.shtml report 1549 桑德斯亲自出任森林狼主教北京时间6月6日,据ESPN消息,在对多名候选者进行面试之后,森林狼总裁兼小老板菲利普-桑德斯决定自己亲自上马,再度出山执掌明尼苏达球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