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利金融精英赛魏圣美领跑 冯珊珊第三林希妤T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灰筒仓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争夺,美国球手魏圣美和卫冕冠军韩国人朴喜映双双交出65杆(-6),获得首轮并列领先。我国名将冯珊珊打出66杆(-5),落后一杆排名单独第三位。小将林希妤打出67杆(-4),排名并列第四位。

  自从四月初在LPGA乐天锦标赛夺冠之后,魏圣美的竞技状态一直保持地相当不错。她接连三场LPGA比赛都获得前十名(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并列第九、北德克萨斯大奖赛—季军、空客LPGA精英赛—并列第三)。在上周的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获得并列23名之后,魏圣美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十位。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的首轮,小魔女继续有亮眼的表现。她先是在3、6以及7号洞捉到小鸟,转场前在8号洞吞下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进入后九,魏圣美前进的脚步加快,又分别在11、15、17和18号洞捉到四只小鸟,最终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

  卫冕冠军朴喜映在周四捉到了六只小鸟,打出零柏忌的65杆(-6),和魏圣美一道获得并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朴喜映在首轮的铁杆发挥极其出色,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了17/18。

  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冯珊珊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珊珊在从5号洞开始,连续三只捉鸟。转场后,她又分别在14号洞和18号洞有两只小鸟入账,轻松地打出66杆(-5),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单独第四位。冯珊珊在第一轮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了100%,标准杆上果岭率也有16/18。如果不是因为推杆稍显逊色,用了30推的话,冯珊珊的成绩会更好。

  上周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被淘汰出局的林希妤收拾好心情,在加拿大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她在首轮中捉到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7杆(-4),和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韩国名将柳萧然和她的同胞崔罗莲都打出68杆(-3),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世界第一斯泰西-刘易斯、世界第二朴仁妃均以69杆(-2)作收,排名并列18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498043.shtml report 112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灰筒仓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争夺,美国球手魏圣美和卫冕冠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