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第三人!詹皇助攻破千 一数据比肩乔丹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 詹皇拼到抽筋退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6日,NBA总决赛拉开帷幕,首场比赛马刺主场110-95击败热火,系列赛以1-0领先。比赛第一节还有5分04秒时,詹姆斯助攻韦德跳投得手,这是他季后赛第100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季后赛得分4000+,篮板和助攻均1000+的球员,比肩乔丹科比。

  在今天比赛之前,詹姆斯在季后赛上一共得到4278分1293个篮板球999次助攻,仅需要一次助攻就能让最后一项数据破千。而这个助攻并没有让詹皇等待太久,他在比赛首节很快就完成这一纪录。

  虽然说最后一节因伤提前离场,但詹姆斯今天依然得到了25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本场比赛结束后,詹皇季后赛总数据就达到了4753分,1299个篮板球,1002次助攻。

  这样,詹姆斯的得分篮板球和助攻就满足了4000+1000+1000的标准。在詹皇之前,只有乔丹和科比曾经做到这些。乔丹在季后赛上一共得到5987分,1152个篮板球,1022次助攻,科比则一共得到5640分,1119个篮板球和1040次助攻。

  在NBA的历史上,季后赛总得分达到4000的球员并不多,除了詹姆斯、科比和乔丹之外,其他还有5人,分别是贾巴尔、奥尼尔、邓肯、卡尔-马龙和韦斯特。在这5名球员中,韦斯特是篮板球和助攻都不足1000,分别只有855个和970次。另外4人的篮板球都达到1000,但助攻远远不够,其中最多的贾巴尔也只有767次,最少的奥尼尔只有582次,马龙是610次,邓肯今天送出3次助攻,季后赛总数达到719次。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6087.shtml report 2220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詹皇拼到抽筋退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6月6日,NBA总决赛拉开帷幕,首场比赛马刺主场110-95击败热火,系列赛以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