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中网级别网球联赛西安站 法国双子星成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西安站第一季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各级别各单项冠军火热出炉。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很多小朋友们来到赛场感受网球的魅力,两位法国小朋友的参赛成了当天的焦点。作为冠名赞助商,昆仑山也是贴心的为球员们送上雪山矿泉水,保证球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中及时补水。

  适逢法网比赛期间,西安不少球友组团赴法国观摩法网。在这样的条件下,本站比赛依旧吸引了160多名球友到场参赛。作为首次加入中网级别联赛大家庭的西安站,球迷们也是用他们的热情迎接这项全国顶级业余赛事的到来。与此同时,主办地陕西网球中心赛场条件优异,为球员们的表现奠定良好基础。

  比赛当日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很多球员都拖家带口来到比赛现场,小朋友们的助阵成为了赛事当天的最大亮点。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短式网球游戏,受到了到场球迷、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喜爱。比赛中一个法国家庭的到来吸引到了全场的注目:一位法国母亲带着两位不到十岁的小男孩参加3.0组的比赛。赛后我们了解到,孩子的父亲在西安工作,两位小球员已经在法国训练了五年,刚好来这里探望父亲,就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虽然由于年龄太小水平有限而早早出局,但是他们也是通过中网级别联赛享受到了网球的乐趣。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业余网球爱好者的普遍认可和大力支持,每到一地都掀起网球热潮。和蓬勃发展的中网赛事一样,中网级别联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诸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到赞助商的行列。今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升级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这项国内顶级业余网球赛事注入了更多动力。此外,赛事在今年还得到了国际知名运动产品生产商海德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等的鼎力相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6939.shtml report 816 6月1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西安站第一季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各级别各单项冠军火热出炉。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很多小朋友们来到赛场感受网球的魅力,两位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