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中9!邓肯两戏詹姆斯 胆大包天!摸裁判屁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 詹皇拼到抽筋退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6日,马刺主场110-95力克热火,喜迎总决赛开门红。邓肯出场33分钟,10投9中砍下21分10板,成为球队奏凯的最大功臣之一。他在进攻端的高效率让波什脸红,且两次令勒布朗难堪,甚至还摸了裁判的屁股。

  帕克是马刺的第1得分点,但这并不代表邓肯可以被忽视。从之前的系列赛可以看出,一旦“石佛”在内线哑火,那马刺赢球便会很困难。西区决赛最后1战,邓肯在加时赛中连掠7分率马刺险胜,便是他对于球队重要性的最佳佐证。

  总决赛开始之前,波什放出豪言称他能防住邓肯,这对于邓肯来说无疑是个上进的动力。但“石佛”回应此事时显得轻描淡写,很谦虚的承认波什在去年总决赛时对他的防守确实不错。不过如果你相信邓肯的话是肺腑之言,那你就错了。

  比赛开始后,邓肯即刻进入攻击模式,短短90秒内,他利用上篮和跳投连中三球,及时打压了热火咄咄逼人的进攻势头。相比帕克的强突,“石佛”的篮下进攻无疑更有保障,所以邓肯变成了球队进攻端的真正核心。

  马刺的前12分,有8分来自邓肯,可见他的重要性无可替代。米尔斯和吉诺比利等替补球员手感不错,给邓肯更多的休息时间。“石佛”像一个很听话的小学生,双手交叉在胸前,坐在替补席上安静的看着队友们的表演。

  热火次节疯狂反扑顽强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邓肯挺身而出,跳投和暴扣像雨点一样来袭,令热火有些招架不住。前6投全中!邓肯的效率让波什赛前的豪言沦为了笑话。上半场2分50秒,詹姆斯在篮下换防邓肯,绕前试图切断对方的接球路线,吉诺比利巧妙的将球调到篮下,邓肯轻松接球后转身出手,命中!

  整个上半场,邓肯7投6中砍下15分,全场最高,虽然他的进球很朴实无华,但非常实惠,有他在篮下呼应,马刺的外线球员投篮压力大大减少,上半场14投7中。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8分02秒,邓肯被吹犯规,他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摊开双手怒睁两眼与裁判交涉,但无果,见争辩无效,邓肯只能作罢,但他在下场时顺手轻拍了下裁判的屁股!玩了个冷幽默。

  末节邓肯被波什打了个3+1,这次犯规激起了他胸中的火焰。比赛还剩下7分36秒,帕克冲到篮下妙传给篮圈左侧的邓肯,后者不慌不忙,很有经验的做了个停顿,后面插上的詹姆斯飞扑过来,“石佛”利用时间差巧妙的躲过勒布朗的防守,然后轻松上篮得手。

  比赛进入白热化。5分20秒双方打平,邓肯关键时刻又站了出来,接吉诺比利的妙传再次上篮得手,帮助马刺反超2分,率队打出了个9-2的小高潮,为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7629.shtml report 3069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詹皇拼到抽筋退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6日,马刺主场110-95力克热火,喜迎总决赛开门红。邓肯出场33分钟,10投9中砍下2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