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先发制人巧用妖刀 围剿詹皇拒放任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 詹皇拼到抽筋退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帅者,决胜千里之外!总决赛的赛场,巨星斗勇,教练斗智。2014年6月6日马刺主场迎战热火,拉开总决赛第一场大幕。波波维奇作为最佳主教练气定神闲,而斯波尔斯特拉也是兢兢业业从一个小人物变成了冠军教练。结果马刺在末节掀起狂潮,马刺最终以110-95战胜热火,詹皇受伤和球馆空调失灵成为比赛胜负X因素,不过总体来说波波维奇先发制人的战术还是比斯帅技高一筹。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的场均表现是系列赛最差的,而马刺去年就是放任詹皇跳投,任性的老爷子也是在第七场让詹姆斯给投死了。开场马刺针对热火小球阵容(刘易斯先发),在开场7分钟的所有得分都是来自于内线进攻,更玄妙的是老爷子首节7分多钟就把妖刀换上场,结果妖刀上来就扔了2个三分1次助攻,单节9分3助攻大杀四方反超了热火。应该说波波维奇今天反其道而行之,先发制人做出了调整。

  坚持内线,死打内线,波帅坚持贯彻这样的理念,不管是突破还是强打发起都是从内线做起。当然热火确实是联盟惟一一个,用轮转能够抗衡马刺挡拆的球队,他们快速的攻防转换和马刺妙到毫巅的挡拆,犹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的绚烂画面,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当然这场比赛马刺是没有放詹姆斯的投篮的,他们将防守扩大,顽固到底的老爷子也并非不变通,特别是詹皇投篮明显提升的情况下,马刺对詹姆斯的限制是有包夹有顶防,和去年总决赛有所不同。当然马刺的调整依然比热火快一步,老爷子第三节一看见小查4次犯规,就马上让帕克强吃没有身高优势的科尔,论及战术调整和应对措施,波波技高一筹。马刺在末节依然坚持用斯普利特去强攻内线,在末节刚开始就追近了比分,这是马刺至关重要的。

  很显然马刺对詹姆斯的防守有了明显的变化,詹皇受伤离场和本场气温的因素都是马刺赢球的重要原因,不过从战术调整和变化来说,波波维奇今天的制敌战术以及先发制人,也是马刺获胜原因之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8358.shtml report 2599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詹皇拼到抽筋退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帅者,决胜千里之外!总决赛的赛场,巨星斗勇,教练斗智。2014年6月6日马刺主场迎战热火,拉开总决赛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