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主场热死迈阿密三巨头 30次助攻破热火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 詹皇拼到抽筋退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AT&T中心球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马刺vs热火,最强团队篮球之间的对决,也是最好兄弟篮球之间的对决,战术体系和兄弟篮球的比拼,圣城GDP对阵迈阿密三巨头,斗智斗力,这是篮球世界的巅峰对决。

  这是马刺GDP的复仇之战,也是热火三巨头的卫冕之战。38岁的蒂姆-邓肯比赛之前说:“这回我们会搞定的?”而马努说:“总冠军对我来说意义不怎么样,但提亚哥和迪奥还有尝过冠军的滋味。”托尼-帕克的脚踝伤势也得到了缓解,终于能参加总决赛第一场。这是热火三巨头和马刺GDP的正面对决。勒布朗赛前说:“我知道马刺不喜欢我们”。

  马刺果然是不会喜欢他们的,这一场圣安东尼奥主场之战,热火三巨头不但遭遇了马刺GDP的强力冲击,并且遭遇了球馆冷气故障、勒布朗关键时刻抽筋下场等不可控事件。然而他们真正低估的是——GDP对于这个冠军的怨念和决心。

  邓肯是最先站出来的,他开场就接帕克的两次传球篮下单吃波什得手,面对热火孱弱的内线,38岁的老邓肯依旧如鱼得水,他和帕克多年的挡拆配合已经默契得闭着眼睛找到帕克的行进线路,掩护如山,顺下如鱼。马努在第一节还剩七分钟的时候就替补上场,他从未忘记去年总决赛全场8次失误的耻辱,这一回他是带着雪耻的怒火来的,从未见过如此谨慎冷静的马努,他每一记传球都精雕细琢,再也看不到他平时那些花里胡哨的不看人传球,相比他的三分和突破,他全场11次助攻更是末节引领马刺反扑的助推器,而那单节三个连续三分球和关键时刻的突破2+1,更是让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燃点。帕克前三节不温不火,但在第四节落后的时候,他成了平时的马努,一条龙突破和给邓肯的分球,直接追平的了比分

  第四节最后时刻,GDP完成了一次漂亮无比的三人连线进攻,马努弧顶策应,邓肯内线转移球,帕克底角三分命中,彻底拉开比分。

  热火三巨头论个人表现和进攻效率,不在马刺GDP之下,论个人表演的精彩程度,甚至还在马刺之上,韦德篮下用梦幻脚步戏耍邓肯,而詹姆斯的强行突破更是无人可挡,GDP只能一次次眼睁睁目送他劈波斩浪一样冲击篮下得分,而波什的逆天3+1更是打得邓肯懊恼无比,三巨头联手砍下62分,詹姆斯和韦德强大的防守能力,也造成马刺全场22次失误。但三巨头之间的配合则远远不如马刺GDP,GDP全场贡献56分,但三人联手送出22次助攻,在马努、帕克的推动下,马刺全场助攻高达30次,而热火全队仅有16次助攻。

  在团队配合方面,马刺GDP还是略胜热火三巨头一筹。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9784.shtml report 3272 总决赛马刺胜热火詹皇拼到抽筋退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AT&T中心球馆主场迎战卫冕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