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训练周琦因伤缺席 大魔王恐将错过国内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6日镇江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中国男篮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亚队展开2014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三场较量,这同时也是新一届中国男篮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不过可惜的是,此前表现惊艳的周琦因为膝部受伤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他也很有可能因此在今晚的比赛中挂起“免战牌”。

  有“大魔王”美誉的周琦虽然身形消瘦,但是在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却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几次高质量的盖帽都让澳大利亚人只能暗自搓火,一次后场得球之后一条龙长途奔袭到对方篮下造成犯规的进攻也让观者大呼过瘾,11分+8篮板+3盖帽,周琦交出了国家队首秀的完美答卷,也让人们再次看到了“移动长城”的重现。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比赛,周琦只上场8分42秒,得到4分的同时,依然贡献了两次盖帽,但也在那场比赛中,他的右腿膝盖被对手狠狠顶了一下。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来到球馆,周琦就坐到了场边,他的右腿膝盖上贴着一贴膏药。当训练开始后,首先是队医帮助周琦做抻拉和按摩,随后他就一直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偶尔也上去帮忙捡球,但始终没有与球队合练。对于自己的伤是否会影响比赛,周琦自己并不清楚,“这个还要教练组和队医决定,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打今晚的比赛。”鉴于与澳大利亚队的这个系列赛只是热身、练兵,而且队内现在在内线也不缺人手,国家队很可能会选择让周琦休息恢复。

  事实上,现在保护队员也是国家队的一项重要工作,“周琦是我们的一个宝,要是伤了,我们伤不起啊。”这是成都集训期间,主教练宫鲁鸣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起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31&paper.cmsUrl= report 827 (搜狐体育吕忠怿6月6日镇江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中国男篮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亚队展开2014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三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