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澳洲两战暴露问题多 郭艾伦归队先检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6日镇江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中国男篮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亚队展开2014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三场较量,这同时也是新一届中国男篮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主教练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澳洲两战,球队暴露出不少问题,希望能在此后两场比赛中得到解决。

  记者:这是新一届国家队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咱们对比赛结果有什么任务要求么?

  宫鲁鸣:我们希望把前两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在这两站比赛中处理得更好一点,我们希望打一场能有一点进步。

  记者:在澳洲的两场,国内评价很高,您看到了么?

  宫鲁鸣:我听说了,这是对他们的鼓励,我就希望他们更努力才行,毕竟年轻嘛,但是起伏很大也是现实,我们希望他们通过这些比赛能够学会怎么去打球,尤其是和高水平对手打球。

  记者:之前您说过,澳洲两场比赛,希望能把之前练的东西得到贯彻,现在看来达到预期目标了么?暴露出的不足又有哪些?

  宫鲁鸣:应该说进步是有的,但是问题也很多,比如说我们的队员阶段性的这种放松、防守选位、脚下的基本功,还包括拼抢篮板、进攻节奏控制、命中率的稳定,都是问题。我觉得和这种强队打,对我们锻炼价值比胜负重要得多,毕竟澳大利亚队是一支世界强队,我们希望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记者:澳大利亚队教练之前说,他们比较在意中国队的内线,相反内线并不受他们重视,而且他们对与中国队打全场紧逼很有心得,这些是否都是我们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宫鲁鸣:其实我们解决问题并不是针对澳大利亚队,我们的目标是明年的亚州锦标赛,我们希望通过和他们的对抗,让我们在与其他亚洲球队对抗时能感到更轻松一些,他们是在帮我们练兵,所以如果他们能给我们制造更大的困难,这是好事儿。

  记者:郭艾伦回来的时间不长,您和他专门谈过话么?

  宫鲁鸣:有啊,让他检讨。(笑)因为他违反纪律了,回来得晚了。

  记者:您目前的理念他能接受么?

  宫鲁鸣:这个要慢慢来,他又不是一个白板,他有很多自己独特的想法,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对篮球的热爱能让他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但如何把他纳入到队里去这是另外一个问题,还需要一个过程,因为他还没有参与队里很多正常训练和比赛,我们希望多交流,多谈,拿出一些实际例子来给他讲这些东西。

  记者:现在我们队里除了郭艾伦之外,还多了睢冉和赵泰隆,未来两场比赛您会不会给他们更多锻炼的机会?

  宫鲁鸣:应该会,我们想这也是对队员的一种考核,都会有机会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32&paper.cmsUrl= report 1292 (搜狐体育吕忠怿6月6日镇江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中国男篮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亚队展开2014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三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