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开赛 韩壮壮首次参加职业组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万众瞩目的2014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的赛场内拉开序幕。上午10点(6月6日)赛事组委会召开了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组委会委员、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民,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总裁兼创始人扬•托普斯(Jan Tops),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冠名赞助商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Juan Carlos Capelli),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骑手代表卢德格尔•贝尔鲍姆(Ludger Beerbaum)和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揭开了赛事冠军奖杯的神秘面纱。

  本次上海站是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落户东亚的首站比赛,比赛将迎来全球最豪华的骑手、赛马阵容参与冠军的角逐。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将有一名本土选手参赛,他是来自北京的90后小伙韩壮壮。他曾在2014世界杯中国站中获得过两次单日冠军的好成绩。本周五、周六和周日上午,韩壮壮将和他的赛马Centaura将参加三场、两个规格组别的比赛。对于即将首次在中国本土参加五星级别的马术障碍赛事,韩壮壮表示:“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次落户中国大陆,我很自豪可以作为中国选手参加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职业组的比赛,对手的水平都很高。我希望能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浪琴表秉承对马术运动的持久热忱,对于本次赛事的举办给予了最高程度的支持。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Juan Carlos Capelli)先生表示:“作为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见证这一赛事首次移师上海。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体现了浪琴表对于五星级马术赛事的郑重承诺,折射出浪琴表与马术运动对于精准、传统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在此项盛事中,浪琴表将伴随观众朋友,共同领略世界顶级骑手的卓绝风采,体验扣人心弦而不失优雅的马术魅力。”

  发布会上, 由中国青年艺术家徐维纳设计、卢佳纬制作的精美绝伦的奖杯成为全场亮点。其灵感源自于马术障碍赛中最经典的跳跃动作。马蹄高高跃起的骏马,生动地展现了马术赛事中,骑手和赛马所具有的奋斗不止、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和勇往直前精神。

  这六座奖杯将分别被授予1.45米、1.50米、1.45和1.5米混合、1.5米和1.55米混合,以及马术障碍赛最高级别的1.6米五种规格障碍赛的冠军得主。

  赛场已正式面向持票观众开放。五个组别的竞赛将在未来三天连番上演,观众可以在家门口就欣赏到全球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术障碍赛。作为马术世界版图中一名年轻的“成员”,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不仅诠释智慧、力量、速度所展现的体育精神,更将全球马术文化交融交汇,集精粹展现给观众。此外,本届赛事还将推进“亲民马术”的理念,通过开展骑手签名会、骑手热身区观摩、艺术马合影分享得好礼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让更多人理解马术文化。同时,现场功能齐全的公共服务休闲设施,也将让观众更好地享受一个愉快的周末。

  附件: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活动

  周五

  13:30-14:00 骑手签名会(共场公共区域签名区,正对啤酒花园)

  11:00-17:10 骑手热身区参观(观摩区)

  11:00-17:10 艺术马合影分享得好礼活动(品牌天地西侧)

  周六

  10:30至18:25 骑手热身区参观(观摩区)

  11:00-17:10 艺术马合影分享得好礼活动(品牌天地西侧)

  周日

  9:45-15:40 骑手热身区参观(观摩区)

  12:00-12:30 骑手签名会(共场公共区域签名区,正对啤酒花园)

  9:45-15:40 艺术马合影分享得好礼活动(品牌天地西侧)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2775.shtml report 2428 今天,万众瞩目的2014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的赛场内拉开序幕。上午10点(6月6日)赛事组委会召开了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