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闯入决赛很兴奋 迎战莎娃要以进攻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5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佩特科维奇挺进法网决赛。

  背景

  连续的冷门让哈勒普的潜在对手先后早早出局,而罗马尼亚人在巴黎的表现一直非常平稳,她也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四强。自信心爆棚的哈勒普半决赛的对手是佩特科维奇,德国人同样也是首次来到了大满贯的四强。

  转折点

  良好的开局让哈勒普仅仅耗时不到30分钟便抢下了首盘,佩特科维奇在第二盘初段有过短暂回勇建立了3-1的领先,但哈勒普最终还是以6-2,7-6(4)的比分顺利过关。

  采访

  哈勒普的经纪人鲁济奇曾在34年之前捧得了法网女单冠军,如今她也有机会复制前辈的壮举,赛后采访时罗马尼亚人也很难抑制自己激动的情绪。

  “我现在情绪上非常激动,在巴黎打进决赛的感觉非常棒,”哈勒普说,“佩特科维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与她的比赛也很艰难,但是我在比赛末段的表现要更强大,我很高兴能够取胜晋级。”

  “我拼尽全力努力赢下了比赛的胜利,我想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的支持帮助我拿到了胜利。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很期待周六的决赛,希望我能奉献另一场精彩的比赛。”

  “哈勒普在首盘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在寻找节奏和脚步移动上都出了问题,”佩特科维奇,“第二盘之后我逐渐进入了正轨,我也提升了自己的攻击性,只可惜没能把握住到手的机会,所以现在我感到非常失望,不过哈勒普的确打得非常棒,她一直在通过多角度的抽球来统治比赛。”

  后续

  本届法网之前,哈勒普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仅仅是女单八强,过去两周状态爆棚的罗马尼亚人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她也成为了2007年的海宁之后首位以未失一盘完美战绩挺进决赛的球员。哈勒普将会在周六的决赛中迎战莎拉波娃,上个月马德里站决赛莎拉波娃战胜了哈勒普成功捧杯。

  “我在马德里打得确实非常出色,不过第二盘我改变了打法,有点太远离底线了,与莎拉波娃的比赛我必须要以进攻为主。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会在决赛中拼尽全力,希望我的表现能足够出色!”(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9593.shtml report 1338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5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佩特科维奇挺进法网决赛。背景连续的冷门让哈勒普的潜在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