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河海大学0-0山东大学 次回合转战山东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号15时,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1/4决赛(超级组)第一回合比赛,河海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大学,双方快速上落,但遗憾的是两队均未有进球入账,最终双方以闷蛋扯平。6月11日,河海大学将作客山东大学主场,争夺全国四强席位。

  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河海大学就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面对发至前点的角球,山东大学门神邵越主动出击,争得第一落点将皮球击出,成功化解开场即失球的危机。但山大球门所面临的威胁,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十三分钟,河海大学在中圈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河海14号刘明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飞跃人墙,弹地擦门柱飞出底线。河海大学主场优势明显,开场后,大部分时间都把山大围在半场;第35分钟,又是山大的边路进攻,河海的姜鹏中路接球尝试倒钩射门,只可惜球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整个上半场,凭借着主场作战的优势,在球迷的声浪助威下,河海大学完全控制上场面,猛烈的进攻频频威胁对方球门,而山东大学却总能在小禁区外将河海的进攻阻截、破坏,防守后组织进攻相当有耐心,可惜速度欠佳和缺乏准心。

  下半场队员的体能逐渐消耗,第49分钟,山东大学一记手术刀般的前场直塞球,险些形成单刀,幸得河海7号宋岳迅速回防,一脚干净利落的铲球化解掉了此次危机。或许是因为求胜心切,下半场初段河海中前场传接球连续失误,被山大借机反攻形成两次射门,河海门将陈良临危不乱,冷静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比赛临近尾声,河海大学在主场球迷的“绝杀”呼喊中拼力一搏,希望能首场就终结山大。第65分钟,河海队员一脚抽射命中横梁正中,山大球门在颤抖。未进球的河海并未放弃,后方拿球后迅速向前场推进,随之在山大禁区内连续起脚打门,但山大防守极严,禁区内人员密集,致使数脚射门都打在对方球员脚上。终场哨响起,两队0:0闷平。

  对河海来说,主场不失球将是一利好,但他们将要用何种策略抵抗次回合山东主场的猛攻,将是这几天主帅汤波要想的问题了,毕竟河海正处青黄交接期,球员的实力和经验能否完成球队的四强梦,目前难以猜测。

  (贾伊凝 曹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9928.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6月5号15时,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1/4决赛(超级组)第一回合比赛,河海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大学,双方快速上落,但遗憾的是两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