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改革-TOP10可排名保护 瓜分40万美元年终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世界羽联截屏
世界羽联截屏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近日世界羽联召开会议,决定年终TOP10的球员一单完成配合媒体和赞助商的任务后,将有机会分享40万美元的年终奖金。

  上周在新德里召开的会议上,世界玉莲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增加一个对顶尖球员的奖励计划,每年年终排名前十的球员,一旦完成配合媒体和赞助商的一系列活动后,将有机会分享40万美元的年终奖金,具体为男女单第一将各获得12000美元,三个双打的奖金均为16000美元。单打第10名将会获得3000美元,双打第10的组合将会获得4000美元。

  世界羽联设置这些奖金,主要是希望增强球员与媒体的交流,加强队赞助商的回馈。鼓励运动员出席赛前的赛事宣传、新闻发布会、配合媒体采访与拍照、与球迷签名互动、参与世界羽联的特别活动和颁奖典礼等。另外要求队员参加由世界羽联组织的教育活动计划等。

  对于不参与活动的,或者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的,世界羽联将从奖金中扣除一部分作为惩罚。

  此外,世界羽联还通过了一项保护高排名选手的计划,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如果遭遇伤病、或者因为其他不可避免的因素不得不短期缺席比赛,可以申请世界羽联的排名保护,在排名保护下,选手将不会被要求强制参赛。现有排名最多可以被保护一年。但受保护的排名不能获得年终排名的奖金。这个计划可以有利于高水平队员适当休息和恢复。

  此外,世界羽联还将逐年提高黄金大奖赛以下级别比赛的奖金。同时会议还决定2016年汤尤杯重启资格赛制度,而不是使用现在的排名系统决定16只参赛球队。(搜狐体育 思航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26038.shtml report 1310 世界羽联截屏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近日世界羽联召开会议,决定年终TOP10的球员一单完成配合媒体和赞助商的任务后,将有机会分享40万美元的年终奖金。上周在新德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