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阳旭宝男人的高球之旅 LINKS球场挑战不间断

来源:搜狐体育
海阳旭宝男人的旅行 


  冰冷狂野的海风、长满野牛毛草的沙丘、随处可见的筒状沙坑……即便你拥有了这一切,也不见得就能算是十足的LINKS

  不过当你站在海阳旭宝第1洞的发球台上,你会震惊地发现自己将要面对的绝对是一个难以驯服的、具有百年历史的、百分之百的LINKS球场——虽然它实际的历史只有十几年。作为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球场"的获奖者,海阳旭宝做到了国内其他大部分自称LINKS球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像苏格兰人那样对待高尔夫。这里没有奢华但碍眼的高档别墅、会所功能完备而且朴实亲切、服务周到细致却不做作、没有球车可是绝对能让你在4个小时打完一场18洞……这里的一切都只围绕最纯粹的高尔夫展开,就像一百年前大西洋岸边快乐的牧羊人,没有辉煌闪耀,但是会永远继续。不过当你站在海阳旭宝第1洞的发球台上,你会震惊地发现自己将要面对的绝对是一个难以驯服的、具有百年历史的、百分之百的LINKS球场——虽然它实际的历史只有十几年。作为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球场"的获奖者,海阳旭宝做到了国内其他大部分自称LINKS球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像苏格兰人那样对待高尔夫。这里没有奢华但碍眼的高档别墅、会所功能完备而且朴实亲切、服务周到细致却不做作、没有球车可是绝对能让你在4个小时打完一场18洞……这里的一切都只围绕最纯粹的高尔夫展开,就像一百年前大西洋岸边快乐的牧羊人,没有辉煌闪耀,但是会永远继续。??

是男人,去战斗

  

2米沙坑果岭挑战 


  我猜当年宋老板找到这块宝地并当即决定买下它的时候,也绝对没有考虑太太们度假的需求和感受:如果你从青岛机场下飞机,恐怕必须租一辆车,然后跋涉将近两个小时才能找到这片位于黄海岸边的高尔夫天堂。近几年,尽管海阳市政府极力想把一块长约10公里左右的海滩打造成休闲度假胜地(几栋看上去还不错的酒店因此拔地而起),但实际上浑浊不清的黄海海水并不比中国大多数的海滩更具有吸引力。倒是海阳旭宝,借着这腥咸阴冷的海风,给自己的狂野气氛增加了有利的砝码,让每一个真正的高尔夫爱好者一旦进入它的领地,就再也无法离开——2米深的沙坑、高过膝盖的野牛毛草、被海风吹得呼呼作响并且左右摇晃的果岭旗……一天18洞肯定不是在海阳旭宝的打法,每一个男人都会愿意在这里战斗到天黑。??

酒喝干,再斟满

  

一流美食 

一流美食 


  在海阳旭宝喝酒,有几样东西是少不了的,除了每年9、10月份,黄满肉香的大海蟹之外,还有烧烤、韩(日)餐、小甜宝。置身于球场,你经常可以看到羊群在果岭边悠闲地啃食青草,这不但是原汁原味的苏格兰场景再现,而且在会所背后院子里举办的BBQ 晚宴上,篝火加烤全羊也成了男人们喝酒唱歌的最佳场景。再说韩(日)餐,海阳旭宝的韩(日)餐做得可谓地道之极,这跟球场在海外,尤其是在韩日两国名气爆棚,从而吸引了大批客人慕名而来有着很大的关系。不亚于大城市一流餐厅的口味和山东本地风格的菜量,吃饱而已?你小瞧厨师长的功力了。除了这些之外,白黄瓜、小海鲜,以及脆爽如蜜的小甜宝(香瓜)都是来此打球的战士们最爱的下酒食物——就像身后的球场带给你的感受一样:佳品天赐,原汁原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473560.shtml report 2988 海阳旭宝男人的旅行冰冷狂野的海风、长满野牛毛草的沙丘、随处可见的筒状沙坑……即便你拥有了这一切,也不见得就能算是十足的LINKS不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